初冬补氧,收获健康

icon 2015-11-16 17:42:14
icon 0

摘要:所谓缺氧,是指人体组织和细胞得不到足够的氧气,或不能充分利用氧进行正常的代谢,主要症状为胸闷、气急、口唇青紫,严重者可表现为烦躁不安、神志不清等。发生缺氧时,当务之急是立即吸氧。

初冬补氧,收获健康

  缺氧,慢性病的根源

  所谓缺氧,是指人体组织和细胞得不到足够的氧气,或不能充分利用氧进行正常的代谢,主要症状为胸闷、气急、口唇青紫,严重者可表现为烦躁不安、神志不清等。发生缺氧时,当务之急是立即吸氧。

  从某种意义上说,氧气也是一种药物。当氧气用于纠正病理性缺氧(多见于心脑血管疾病,哮喘、气管炎等肺部疾病患者)时,称为氧疗;用于危重患者急救时,称为输氧急救;用于缓解生理性缺氧(如心肺功能老化导致氧利用率下降等)和环境性缺氧(处于高原或密闭空间内)时,称为氧保健。

  吸入更多氧气是改善体质,克服病魔的重要措施。没有氧气,人体内的任何一个细胞都无法继续生存。缺少氧气,机体会发生很多问题。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脏病、中风、癌症、哮喘,无不跟缺氧有关。可以说,缺氧是很多慢性疾病的根源。

  吸氧,治病兼强身

  对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慢性阻塞性肺病患者而言,长期氧疗可改善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降低病死率。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尿病、脑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者而言,吸氧亦有助于改善缺氧症状,预防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此外,吸氧对糖尿病慢性并发症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除患者外,正常人也可吸氧。比如,在长时间、高强度脑力劳动后,脑组织缺氧,会出现轻微头晕、耳鸣、注意力不集中和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吸氧可以提高脑组织的新陈代谢,促进脑疲劳的消除,提高脑细胞的工作效率,让学习和工作更有效率。

  总体而言,适合家庭吸氧的患者或亚健康人群很多,在没有专业医生指导的情况下,宜采用低流量、低浓度的方式吸氧,氧浓度控制在30%以下。

初冬补氧,收获健康

  得高氧生仪:补足氧,保健康

  得高氧生仪是得高推出的新型养生设备,可365日持续供氧,全力打造绿色健康空间,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提升生命质量。它不仅是一款家居用品,或者是一台机器,而是能为用户创造无限可能的健康生活方式。

  普通的供氧设备大都针对疾病患者。但得高氧生仪,面对普通消费者。得高氧生仪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纯物理制氧,没有任何添加剂,低碳环保,适合大人、孩子、老人等人群。智能设计,让操作更加简便,可以随心操作供氧时间和供氧的房间。既可瞬间供氧,又可连续365天不间断运作,24小时持续供氧。

  同时,得高氧生仪运行可靠,低能耗,氧气浓度稳定,寿命长;外接吸氧设备,一台机器,多人享用,卫生舒适,设计美观大方,适用于家庭、住宅、休息室以及其他生活、工作空间,可将室内氧气含量逐步提升。并且独特的分体设计使得氧、氮完全分离,将室内氧气含量始终保持在富氧状态。

  得高氧生仪专为保健养生所设计,将自然与家相连,它将大自然最宝贵的礼物——氧气,带给您,处于室内就能享受疗养圣地的新鲜空气,让您轻松拥有专属氧吧。得高氧生仪以每分钟七升的输气量持续供应氧气,营建出一个富氧环境,长期温和地充盈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血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初冬补氧,收获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