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icon 2015-11-17 10:01:1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5日涂装艺术体验馆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全、硅藻泥协会领导、业内外领导、特邀嘉宾以及诸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涂装艺术体验馆的盛大开业。

  2015年11月15日涂装艺术体验馆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广全、硅藻泥协会领导、业内外领导、特邀嘉宾以及诸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涂装艺术体验馆的盛大开业。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到场嘉宾合影

  赵总致开业辞讲到: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蒙太奇经过六年时间运作,截止至今,发展初有规模,在全国用有700多家经销商,各地经销商快速运转起来。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董事长赵广全开业致辞

  并在硅藻泥行业内连续四年网络投票评选为十大品牌之一,这些荣誉不但要归功于国内硅藻泥行业目前大好的形势,同时也离不开蒙太奇品牌全体同仁的努力和付出。

  赵总随后向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介绍了公司热销产品系列,如:硅藻泥、白炭黑、艺术涂料,还有自主研发的手工壁纸、无机矿物等产品。为跟上时尚潮流,满足当代消费者对时尚艺术的追求,公司原装引进国外技术,即:艺术地坪,既不是地板砖,也不是木地板,也不是其它材料,而是直接在水泥上面制作,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选择地面的颜色及图案。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职业、不同人群、不同风格人群的对生活品味的追求。

  与此同时,赵董事长还对2016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势必将蒙太奇品牌做强、做大,竭力打造为行业内知名品牌,并希望蒙太奇这个品牌能在中国大地绽放出精彩。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中国硅藻泥协秘书长朱厚举为涂装艺术体验馆开业致辞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朱秘书长为涂装艺术体验馆颁发“人居环境生态艺术涂料交流中心”铜牌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中国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会张文秘书长为涂装艺术体验馆开业致辞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张文秘书长为涂装艺术体验馆颁发“绿色建材消费者保障工程示范基地”铜牌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吉林省硅藻泥协分方增伦会长为涂装艺术体验馆开业致辞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中国建材研究院高乐平院长为涂装艺术体验馆开业致辞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共同揭幕

  参观展厅

  涂装艺术体验馆作为京城首家集生活、休闲、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展示厅,为了让大家能亲身体会到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蒙太奇产品的装饰效果。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

  展厅内设有多处个性化的样板展示区,来合理的成列出蒙太奇品牌各个系列的产品,如:绿色时尚的硅藻泥,高贵、大气的手工壁纸,精致细腻的白炭黑,平整如水的艺术地坪等。

  并且,展厅内还设有情景展示区域,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热点,规划出客厅、儿童房、卧室、会客室等情景展示区域,以视觉感受作为切入点,来吸引社会大众的眼球和喜爱。

  以下是涂装艺术体验馆的各个展示区: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休闲酒吧、慢咖啡吧台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地中海风格-客厅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中式风格-茶室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欧式风格-客厅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欧式风格-餐厅

  不论是古典的奢华,还是现代的简洁;不论是都市的摩登,还是田园的浪漫;不论是欧式,还是中式;涂装艺术体验馆中的产品总能扑捉到时尚经典的元素,让您赞叹不已、赏心悦目……独有的风格及设计理念,必将成为京城地标之一。

京城首家涂装艺术体验馆盛装开业硅藻泥儿童房

  从个性化的产品样板展示区,到每面展示墙的工艺效果选择,在到情景样板房的摆设……每一处都在精心设计中绽放着别样的视觉盛宴。

  蒙太奇作为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不止是风格、不止是细节、不止是品质,都值得您去选择!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蒙太奇品牌必将绽放光彩,迎着朝阳,财源广进,一步步奔向光明辉煌的未来。

  涂装艺术体验馆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6区下沉广场A04-A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