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即将上线 提供全屋软装整体解决方案

icon 2015-11-16 17:51:46
icon 0

摘要:全球第一家提供全屋软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平台——M+(爱美艺家)APP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用户可登录苹果App Store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M+将为消费者提供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商,近百万套沉浸式户型软装设计解决方案。

  记者近日获悉,全球第一家提供全屋软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平台——M+(爱美艺家)APP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用户可登录苹果App Store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M+将为消费者提供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商,近百万套沉浸式户型软装设计解决方案。

  M+(爱美艺家)CEO马川表示,将对北京、上海、广州等上万套户型进行整合,凭借其720度3D虚拟空间现实技术,帮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家具线上预定、专业客服,线下交易等服务,更加完善消费者个性化家装需求。

  户型精准匹配 一键免费体验我家软装设计方案

  网上搜索设计案例,往往都很吸引人,设计很极致,这时会出现不切实际的憧憬:我的房子要是装成这样就好了。对此,很多业主会预约设计师,进行风格设计、方案探讨,物料选备等繁琐的探讨,设计能否达到预期效果先不说,设计费用及时间成本已经消耗。

  对此,M+将实现一键免费体验我家软装设计方案。消费者将可以使用M+(爱美艺家)APP,随时随地享受到专业设计师的海量户型定制方案。

  例如,北京亦庄金茂悦的业主,可以输入自己家的户型,M+将推送匹配户型的海量设计方案,现代、中式,北欧简约等风格,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720度实景浏览 所见即所得

  据悉,M+将利用720度3D虚拟空间现实技术,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在APP端的实景浏览体验。例如,消费者根据户型,选择一套红苹果现代风格方案,便可720度实景浏览,动一动手指,即可看到各个空间的实景整体设计效果图。各个空间里的整体软装家具产品,点开即可看到详情,真正实现全屋720度无死角浏览,所见即所得。

  线上海量软装整体解决方案 一站式整装购买

  本次M+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合作,将提供百万套整装方案。更可靠的品牌交易保障,更高的性价比,让消费者以空间为单位进行购买,更好的实现整装购买体验。

  记者从M+(爱美艺家)CEO马川了解到:“整体软装从设计到整体购买,由于简单精准,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贵。M+要让更多刚需和改善型消费者受益,提供免费海量的软装整体方案,针对你家的户型需求,以空间为单位,更合理的设计,更高的性价比,更多品牌及风格选择,实现在线预定,专业客服对接,线下交易等一站式整体空间购买服务。”

  记者获悉,M+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线,届时,将推出“新人幸运大转盘,2亿红包转不停”“购买整套家具方案送家电”等多项活动。消费者只要下载M+(爱美艺家)APP,就可参与红包大转盘,即有机会得全屋免单券。同时,只要下单即送家电,西门子电冰箱、BOSS蓝牙音箱等家电免费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