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icon 2015-11-18 14:46:45
icon 0

摘要:  “酒店服务是我住过的最好的之一。上午提前到酒店,前台主动安排提前入住。酒店有多趟免费接送车服务。出发前,前台告诉我有东西落在房间了,我正准备上去取,服务人员已将东西送到大堂……登喜路服务客户的标准是国内的最高标准了。”一位消费者在携程网...

  “酒店服务是我住过的最好的之一。上午提前到酒店,前台主动安排提前入住。酒店有多趟免费接送车服务。出发前,前台告诉我有东西落在房间了,我正准备上去取,服务人员已将东西送到大堂……登喜路服务客户的标准是国内的最高标准了。”一位消费者在携程网上,给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给出了这样的评语。

 邀请媒体代表提意见收获点赞

  11月13日,登喜路还特别邀请《深圳晚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香港商报、深圳电视台等近十家主流媒体代表前来酒店参观,体验,酒店安排高规格媒体见面会,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亲自向记者们介绍酒店发展、特色,并恳请记者们多提意见,结果见多识广的记者们被1500㎡层高11米的无柱豪华大型宴会厅、1500平米的空中池畔花园、花样百出独具特色的蒸宴等所折服,纷纷叫好点赞。

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高层领导出席一周年媒体见面会

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邀请深圳主流媒体代表到酒店参观体验

  据统计:截至日前,开业一年的的深圳市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在国内、国外订房网点评数达3952条、团购点评2100多条,平均分值达4.7分(总分值5分),好评率达99%。“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市排列前茅,超越国际联号的五星酒店。”登喜路相关负责人介绍。

  一年时间树立旗舰店形象

  据公司创始人、温董事长介绍:登喜路品牌创办于2006年,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已逐步树立起了高端酒店品牌形象。集团旗下在全国拥有五星级酒店、四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多家。

  去年11月,作为集团旗舰店的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开业。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是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投资3.5亿元建造,致力于打造宝安区乃至深圳市五星级综合型商务酒店之典范。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位于宝安西乡,酒店主体高16层,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酒店拥有333间(套)客房以及中餐厅、全日制餐厅、大堂吧、行政酒廊、1500平米的大型宴会厅等餐饮设施,另有各类型会议室、康体中心、露天花园泳池及池畔吧、精品店、SPA和KTV等配套设施,是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和建设的高档酒店。

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1500㎡层高11米的无柱豪华大型宴会厅——国际厅

  从一开始登喜路就立足高起点,瞄准深圳特别是宝安的市场需求。他们邀请国际一流的设计师设计,重金延请曾荣获“2012年全球酒店设计业百大”中的第四位,专注于国际品牌酒店室内设计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操刀设计。CCD精心设计的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内敛厚重,大气高雅。其中设计的1500㎡层高11米的无柱豪华大型宴会厅、1500平米的空中池畔花园,在深圳市高档酒店中绝无仅有。

  同时,酒店还专门邀请数位国家酒店星评委专家就酒店的设计和服务提出意见,在某种程度上,登喜路酒店是深圳五星级酒店的2.0版。

  其千平米的空中花园深圳少有

  一位姓周的先生,为了给女朋友以及双方亲友一个惊喜,租用酒店1000平米的空中花园,将花园布置得美仑美奂,然后邀来亲朋,手捧钻戒,单膝跪地,向女朋友求婚。此情此景,给女朋友及亲朋们留下了温馨浪漫的回忆。

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1500平米的空中池畔花园,经常举行主题婚礼、服装秀

  这是发生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的一个场景。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因为其良好的硬件和软件,眼下已成为宝安高端婚宴的场所。

  去年开业的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在规划设计上瞄准宝安的市场需求,专门建设了一个 1500㎡层高11米的无柱豪华大型宴会厅,和一个1500米的空中池畔花园,这在深圳市高档酒店中绝无仅有。

  1500㎡豪华大型宴会厅,能满足100多席的宴会和800到1000人的大型会议,受到了一些知名企业的欢迎。今年。酒店就满足了腾讯、平安银行、华讯、诺普信等知名企业举行的大型千人活动的需要。其中腾讯公司就在此举办了十几场活动。加上另外七八间不同规格的高档会议室,登喜路国际酒店成为宝城片区最佳的宴会及会议场所。使用率非常高,常常要提前一两个月预定。

  而一些市民举行的大型婚宴活动也常常选择于此。很多新人之所以选择这里除了这里超大型的宴会厅之外,就是看中了酒店超千米的池畔空中花园,这里有25米长的标准泳池、婀娜多姿的海栆树、匠心独运的果岭、婉延曲折的小径、平整绵延的草坪,是举办西式草地婚礼的绝佳场所。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每逢周二、周四、周六都会有不同的摄影公司来这儿取景,给新人拍摄浪漫的婚纱照片和泳装写真。

  打造性价比最高的五星级酒店

  为什么地处西乡地理位置并不算太理想的登喜路国际大酒店,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其优质的服务是其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酒店每天上演这样优质服务的场景:当您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接待员帮您制好房卡之后,您房间的空调也会同时开启,且空气每两小时换一次。当您开门插上房卡之后窗帘的遮光厚帘会自动打开。如果您离开酒店要乘机,每天有五趟穿梭巴士可以提供免费送机和接机服务。

  登喜路以让消费者“睡出美丽、吃出健康、宴出感情”为目标,开展优良服务。开业仅几个月,就成功承接了第三届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年会暨中国酒店投资财富国际论坛、中国酒店“五星钻石奖”颁奖盛典 、“中国酒店节”揭幕仪式等等。为此,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主席马勇专门发来感谢信。

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深圳五星级酒店性价比最高的自助餐,9大区域165款菜品

  另外,酒店推出了深圳五星级酒店性价比最高的自助餐,11月15日,逢酒店开业一周年,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酒店特推出莱茵河美食节,9大区域165款菜品,进行“买一送一”优惠活动,不管是海鲜控、食肉兽亦或是日料狂,在这里大快朵颐。

登喜路点评量及分值在深圳高档酒店中名列前茅

  特色蒸宴深圳一绝

  消费者对酒店服务的满意,会在网上口碑相传。对工作中的不足也会发布点评。“用户的反馈对我们工作有很大促进,我们快速地走上轨道与用户对我们的推动分不开。”酒店温董事长由衷地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