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恩素风便当盒:品质化成高端礼品市场主流

icon 2015-11-18 10:22:21
icon 0

摘要:当人际往来日益浮华,当社会交流愈加奢靡,以诚为贵的礼尚往来逐渐在高端礼品市场上悄然兴起,而品质化的礼品定位更是成为主流风潮

  ‍当人际往来日益浮华,当社会交流愈加奢靡,以诚为贵的礼尚往来逐渐在高端礼品市场上悄然兴起,而品质化的礼品定位更是成为主流风潮,这也是CNCrown科罗恩经典素风便当盒返璞归真孜孜追求品质的设计初衷。

  品质化如春风,拂面而来

  洗涤了泡沫般的浮躁与虚无,作为CNCrown科罗恩的高端形象产品——素风20116便当盒,在外观创意上通过简练的线条与简约的配色,营造质朴 清雅但不失端庄大气的整体风格,木纹自然元素的出现让整体更丰富,在溢出丝丝东方的复古禅意的同时更添温馨的家居气息,让浮躁的身体和心灵回归本源。而安 全优质的原料与对人性化的功能的强调则是在销售过程中取得高认可度的根本,尤其在年轻化消费群体中受到热捧。

科罗恩素风便当盒:品质化成高端礼品市场主流

  品质化如细雨,体贴入微

  品质化的核心应该是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追求,同时这也是CNCrown科罗恩认为未来高端礼品市场中的发展基石。素风20116便当盒系列采用叠加结 构,可拆卸、可自由组合,随需随意;优质硅胶防滴漏的侧密封结构,使其有良好的密封性能放置滴漏,持久保持饭菜新鲜;隔层设计结构,开辟了餐具、洗碗布、 酱料包等的放置空间,巧妙收纳,空间利用更合理;活塞气孔设计,气密同时不用打开内盖,直接放入微波炉,保持水分,美味新鲜;手扣应用,稳定结构的同时, 能更轻松的打开盒盖;微磨砂工艺,手感佳,不易刮花……多项技术应用,让人文更加融入科技,打造极具人性化体验的未来便当盒旗舰型产品。

科罗恩素风便当盒:品质化成高端礼品市场主流

  品质化如大地,呵护备至

  作为餐饮及其应用产品中的特殊一环,环保饭盒能够跻身高端礼品市场与其关注健康生活,关注绿色生活的重要作用是分不开的。CNCrown科罗恩素风   20116便当盒加工中全部采用100%进口BPT材料,在坚固耐用的同时,使其看上去更有质感。且医疗级别材料,通过SGS食品等级认证,不渗杂二次 料、回收料等,保证了化工添加剂的安全零隐患,为品质化的落实提供了最为坚强的保障。因而选择CNCrown科罗恩,选择素风20116便当盒,成为当前 高端礼品市场上送真诚、送舒适、送呵护的主流风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