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消毒迫在眉睫

icon 2015-11-18 10:19:34
icon 0

摘要:卫浴间许多洁具都是必须与我们亲密接触的,然而卫浴间却又是污渍累积最快的家居场所,阴暗潮湿是细菌最为钟爱的生存场所。细菌的到来增添了我们患病的几率,因此卫浴间清洁杀菌迫在眉睫,防治环节才是关注的重点,防患于未然让细菌无门可入。

  卫浴间许多洁具都是必须与我们亲密接触的,然而卫浴间却又是污渍累积最快的家居场所,阴暗潮湿是细菌最为钟爱的生存场所。细菌的到来增添了我们患病的几率,因此卫浴间清洁杀菌迫在眉睫,防治环节才是关注的重点,防患于未然让细菌无门可入。

  卫生间和浴室的清洁消毒方法

  浴缸:用中性的浴缸清洁剂清洗,用清洁布或浴缸刷,不伤害浴缸表面。

卫浴间消毒迫在眉睫

  抽水马桶:水锈、尿垢、水垢,尤其是马桶出水的上边那一圈,时间长了水锈和水垢积聚在上面,用消毒片一片,可以轻松的将上面的烦恼一洗而光。

  面盆及水龙头:经常用中性洗涤剂清洁,以保持光亮洁净,否则,时间长了表面的光泽就会消失了。

卫浴间消毒迫在眉睫

  墙面、地面:经常用中性洗涤剂清洁。

  消毒:所有的清洁都结束了,应该给卫生间消消毒了,挑选一款合适的消毒液或者消毒片让卫浴间全面清洁大戏落下圆满的帷幕。

卫浴间消毒迫在眉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