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近3亿元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 背后“野心”不小

icon 2015-11-20 10:06:49
icon 0

摘要:11月1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以2.9995亿元摘得2016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黄金标版资源的桂冠,成为家居行业乃至整场招标会最大的黑马。

  继去年九牧以近2亿元一举拿下央视《新闻联播后10秒标版》等3个黄金标段及其它认购资源后,今年家居业再现“有钱任性”的土豪——简一大理石瓷砖。11月1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以2.9995亿元摘得2016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黄金标版资源的桂冠,成为家居行业乃至整场招标会最大的黑马。

简一近3亿元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 背后“野心”不小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现场投下标书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透露,2.99亿元的央视广告资源它预示着简一大理石瓷砖从行业品类品牌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的大跨越的启步,这也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高端品牌的迈进。

  近3亿元投央视广告预示新征程

  被称为中国经济发展“风向标”的央视201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王老吉以9650万竞得新闻联播后标版组合第一单元正一位置。“黑马”简一大理石瓷砖则以总价2.9995亿元拍下《新闻联播》黄金标版资源(3-12月份),共计五单元。

简一近3亿元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 背后“野心”不小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接受央视采访

  中标后,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大理石瓷砖是由简一在2009年全球首创的陶瓷新品类,简一一直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开发、创新、生产,已经拥有多项专利,而且保持了七年的世界第一。通过对十三五规划的理解,可以预见未来的五年中国的经济会保持稳健上升的发展态势。本次简一大理石瓷砖与央视招标强强联手,积极参与并一举中标《新闻联播》的标版,为双方的友好合作形成新引擎。

简一近3亿元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 背后“野心”不小柯丽敏在投标现场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理石瓷砖拥有创新的大理石效果,没有天然石材的缺陷,可以很好地实现和满足高端空间的需求,希望借央视这一权威、公信力强、受众范围广的媒体传达给更多消费者。2.99亿元的央视广告资源它预示着简一大理石瓷砖从行业品类品牌向大众消费者品类品牌的大跨越的启步,这也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高端品牌的迈进。“2016年将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新征程。”

  后续跟进:从产品、服务系统打造品牌

简一近3亿元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 背后“野心”不小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中)、 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右)、 品牌推广总监柯丽敏(左)在招标会现场

  对于家居企业大手笔投央视标版广告,全国工商联卫浴专委会秘书长谢鑫曾在表示赞赏之际提醒,家居企业后续要做好产品研发、销售网络、售后服务,尤其做好成本控制工作,以保证企业获得长期稳定的可持续发展。

  柯丽敏透露,投入央视广告后,简一大理石瓷砖会围绕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更领先行业的产品与服务上实现系统的品牌价值。“高档装修,不用大理石,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是简一开创的一个创新品类,连续7年来一直保持世界第一,我们将从系统上打造品牌,不断创新产品,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

  实际上,简一在广告上的大手笔并不是第一次。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广告攻占了国内机场、高铁等平台,其中英文宣传片《国王驾到》一度在纽约时代广场以及英、法、德、美四大国际级机场同步播出。这些举措,不仅是有钱任性,更多是在国际市场上宣言“走品牌路线,摈弃低质、量大模式。”“靠创新产品获高附加值、靠品牌去溢价”。那么,我们不妨预期,在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后,简一将开启全新征程。

  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经完成大理石瓷砖13项核心技术专题攻关,包括3项发明专利技术、5项专有技术、2项首创技术,1项工业设计体系,筑起了技术上的防火墙。其清远生产基地总投资7亿元,总占地面积650亩,月产总量近100万平方米。其产品除了国内市场,还已经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在国外的销售额已经超过40%,近80家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卖店遍布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阿联酋、日本等37个国家和地区。(文/新浪家居 黎娟杏)

简一近3亿元投央视新闻联播广告 背后“野心”不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