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TJ20吸油烟机荣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

icon 2015-11-20 16:20:22
icon 0

  日前,代表工业设计最高荣誉的“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揭晓,帅康TJ20“魅影”吸油烟机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红星奖。

帅康TJ20吸油烟机荣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是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认证奖项。今年共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1566家企业的6025件产品,来自美国、英国、葡萄牙和中国等多个国家的顶尖专家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经过近3个月的严格评审,共产生了200余件获奖产品。

  作为帅康大吸力油烟机家族的重磅产品,TJ20魅影近吸式油烟机不仅以20m³/min大吸力引领行业,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它完美融合消费者对时尚厨房的需求,展现出帅康电器原创设计的巨大魅力。

帅康TJ20吸油烟机荣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

  对于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近吸式油烟机,魅影对于细节设计的把握,堪称挑剔。黑晶玻璃面板的五键触摸系统让消费尽享完美触感。敞篷吸烟方式,创新“三连杆”模式,具备静音开合,自动升降等优势,与此同时三连杆下呈现的是全封闭截烟屏,严丝合缝,不仅减少了油烟倒灌的可能,更方便了清洁。帅康独创360加速器,450px超大排烟出风口,再配上400pa的大风压,让油烟在通道内瞬间加压,避免了因为空气流动阻力带来的吸烟不畅和噪音污染,成为名符其实的公共烟道的超级跑车,完美解决中国厨房油烟排放难问题。

  帅康TJ20“魅影”集成了中国厨电科技与设计领域的成就典范,于细腻风格中凸显纵览全局的气魄与王者归来的霸气,以其优质的技术质量保障良好的烹饪工艺,更是厨者身份与修养的象征。它的面世,意味着中国高端厨电市场迎来了新的时代,主导市场的不光是优秀品质与领先科技,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理念、一种品味生活的尊享。

  不断追求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帅康,32年来专注高端厨电领域,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源远的中国厨房文化,打造最真挚的厨房烹饪乐趣。同时帅康始终坚持高端定位,继续引领和推动整个厨电产业转型升级,坚持独创设计,继续引领嵌入化、成套化厨电发展潮流,而此次“魅影”获得红星奖,也是帅康产品在设计领域全面开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