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特辑—德普凯信的25年

icon 2015-11-25 11:23:36
icon 0

摘要:近些年,国外的洋节日逐渐多了起来,11月26日正好是感恩节,虽然是外国的节日,我们也不认为火鸡多么重要,但是感恩的心情是一样的,对于身边人一年的辛苦,你有没有送上你真挚的问候呢?

  近些年,国外的洋节日逐渐多了起来,11月26日正好是感恩节,虽然是外国的节日,我们也不认为火鸡多么重要,但是感恩的心情是一样的,对于身边人一年的辛苦,你有没有送上你真挚的问候呢?

  德普凯信从91年开始研发产品,已经走过了25年的时间,25年不仅代表着一个时间的长度也代表着德普凯信的发展脚步。德普凯信的成长,除了团队的共同协作,最重要的是得到这些忠实用户的长久支持,正是有了这些忠实用户的支持才让德普凯信走过25年的时间。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德普凯信陪伴我们的客户走过了25年,这便是德普凯信对客户最真诚的告白。

感恩节特辑—德普凯信的25年

  德普凯信除了由衷的感谢用户的支持,作为感谢的回报我们除了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将最大的利益让给用户,同时对每一种新品都要经过数千次的试验来保障产品的性能和质量。我们的宗旨很简单,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

  对于初次接触嵌入式烤箱和蒸箱的用户来说,熟悉掌握和运用烤箱蒸箱温度这个问题是很难把握的。有鉴于此,德普凯信在2010年成立了德普烘焙实验室,录制的烘焙视频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投放,这些烘焙视频是由专业的摄像师及烘焙师共同录制,菜谱是经过测试精心编写的,因此温度的调试和烘焙的时间,非常适用于嵌入式烤箱。德普凯信希望通过这些视频帮助我们的用户熟悉产品和性能。

感恩节特辑—德普凯信的25年

  专业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是德普凯信成功的根本,同时也是我们给予用户信任的一种回馈。用户和德普凯信一起走过25年,正是有了您的支持,德普凯信才能从普通的电商平台发展到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研发团队,以及线下门店的规模;而德普凯信也被央视授予“可信品牌”称号和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德普凯信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爱护和支持,每一次的成功都有着客户的身影。

  在感恩节到来的日子里,德普凯信想要诚挚的送上我们的问候,感恩节快乐,同时也真诚的感谢您长久的陪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