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

icon 2015-11-26 11:06:0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汇聚了全世界机器人领域的200多家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旗下的 大批创新机器人产品。

  ‍ 2015年11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汇聚了全世界机器人领域的200多家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旗下的 大批创新机器人产品。它们纷纷在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专业展区集体亮相。而此次展会上一家名为福玛特的机器人企业,其旗下的多款服务型机 器人不仅在展会上被大批人群围观,甚至还与前去视察的国家领导人进行了一次难忘的“亲密互动”!

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福玛特)

  11月24日,展会第二天,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为代表的多位国家领导人, 集体莅临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进行参观视察。在贵宾接待区,福玛特一款新推出的远程视频交互机器人,有幸被邀为李源潮副主席、刘延东 副总理等国家领导人做现场演示。李源潮副主席、刘延东副总理本人也亲自上阵切实体验了一下福玛特新品机器人的神奇魅力,并对福玛特机器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 肯定。

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

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李源潮通过福玛特机器人与福玛特总部员工互动)

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参观者现场体验福玛特机器人)

  据悉,福玛特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品牌企业。福玛特机器人除了国家领导人在展会上体验的远程视频交互机器人外,还包含了其它品类的多款清洁类机器人,有专门清洁地面的扫地机器人,有针对床铺、沙发进行除螨抑菌的除螨机器人,还有专门清洗珍贵饰品、眼镜、假牙等小物件的超声波机器人。而这些品类的机器人在此次机器人大会也备受瞩目。

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福玛特机器人被大批参观者围观)

  目前,福玛特已在全国各地的高端商超开设起900多家线下实体店;在天猫、淘宝、京东、苏宁、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福玛特也已全部打通线上销售渠道;除了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福玛特还与全国各大电视购物平台保持着长期合作。

福玛特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出尽风头(福玛特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介绍机器人)

  未来福玛特将积极响应国家“智能制造”的号召,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关于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原有机器人的基础上,福玛特将推出教育娱乐、扶老助残、康复护理、安全防护、智能办公等更多元化机器人产品,实现我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跨越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