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新明珠的故事”有奖征文来袭啦!

icon 2015-11-27 10:48:52
icon 0

摘要:23年来,新明珠在思想观念、经营模式、管理手段、产品营销上大胆创新,一次次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新明珠集团凭藉持续创新并践行科学发展,二十三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产品,做好市场,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不...

  23年来,新明珠在思想观念、经营模式、管理手段、产品营销上大胆创新,一次次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新明珠集团凭藉持续创新并践行科学发展,二十三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产品,做好市场,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成为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

  新明珠集团创建23年。二十三载的发展与蜕变,二十三年的历练与辉煌,我们在新明珠感受着不平凡与真情怀,不畏辛劳与温暖回馈。风雨同路二十三载,我们一起见证!共寻新明珠二十三年来的发展印记,尊享新明珠二十三年的辉煌成就。让我们一起来讲述23年,曾经与新明珠发生的点滴和片段,共建一个23年的新明珠记忆。

  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却有一段共同的回忆,你会发现:呃,真传奇,我也有类似的经历!新明珠原来一直在身边!

“我与新明珠的故事”有奖征文来袭啦!

“我与新明珠的故事”有奖征文来袭啦!

“我与新明珠的故事”有奖征文来袭啦!

  一、作品征集 

  相信在新明珠工作的每位员工和与新明珠合作的伙伴,都亲历过与新明珠有关的往事,或感动,或精彩,或传奇,或温馨、或难忘、或浪漫的小故事,无数值得我们纪念的画面,总在眼前一幕幕的闪过。现征集各种纪念文章,或者对企业和个人成长的感言等,共同回忆公司的发展历程,共享新明珠发展的一点一滴、一人一事。

  二:活动方法:

  1、 关注新明珠官方微信,写下您的故事;作品必须紧扣“我与新明珠的故事”主题进行创作,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文字生动、朴实,既可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抒写明珠人对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追求美好理想的渴望与思考,弘扬明珠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或者发电子版到5759 34139@qq.com邮箱

  2、 发动您身边的好友、同事或者亲友转发、评论您的微信,根据转发量和评论量确定入围的前6名;

  三:活动时间:

  120151125-1214日;

  21215日,统计确定入围的作品,并在新明珠官方微信平台上公布;

  3、稿件必须为原创作品和未发表的作品,严禁抄袭,并实行实名投稿制。请提供作者真实姓名、通信住址、电话号码等信息,以便联络。

  4、稿件左上角请注明“我与新明珠的故事”征文标记。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正品烤箱一台;

  二等奖2名,奖品酸奶机一台;

  三等奖3名,奖品微型相机一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