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天下闻晨阳水漆得民心

icon 2015-11-27 16:18:57
icon 0

摘要:11月26日晨阳水漆安化县专卖店在这个黑茶文化的发源地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油工会会议,近100个油工齐聚一堂,来了解晨阳水漆的工艺流程和环保特性。大家聚集一堂,其乐融融,在一篇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大家不紧增进了感情,还了解了晨阳水漆的种种特...

  莫道醉人唯美酒,安化黑茶天下闻。安化古称梅山,先有茶,后有县,自古以来以产茶名世。安化自古就以产茶闻名。古代安化县志记载:“深山穷谷,无不种茶,居民大半以茶为业……”

安化黑茶天下闻晨阳水漆得民心

  安化黑茶是勤劳智慧的安化先民在古代长期的生产、生活实践中发明创制的一种工艺和功效独特的茶产品,是人类的健康之饮。目前,安化黑茶已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安化黑茶千两茶制作工艺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安化黑茶天下闻晨阳水漆得民心

  11月26日晨阳水漆安化县专卖店在这个黑茶文化的发源地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油工会会议,近100个油工齐聚一堂,来了解晨阳水漆的工艺流程和环保特性。大家聚集一堂,其乐融融,在一篇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大家不紧增进了感情,还了解了晨阳水漆的种种特性。

安化黑茶天下闻晨阳水漆得民心

安化黑茶天下闻晨阳水漆得民心

  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资江路226号的晨阳水漆专卖店主打防霉环保、天然净味荷叶产品系列。专卖店老板伍前珍说:”开业两个月了,晨阳水漆销量甚好,主要是借此机会宣传晨阳水漆,提高晨阳水漆在本地油漆工心中的地位,也让本地的人民群众感受到晨阳水漆满满的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