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

icon 2015-12-01 16:59:58
icon 0

摘要:最近CP党疯传娱乐圈朋友圈,掀起众多话题及风潮,这不,12月29日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风车广场,东方雨虹与靓家居这对新couple也追上这股风,携手上演了一出“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几近刷满了屏。

  最近CP党疯传娱乐圈朋友圈,掀起众多话题及风潮,这不,12月29日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风车广场,东方雨虹与靓家居这对新couple也追上这股风,携手上演了一出“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几近刷满了屏。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双方领导人出席活动

  此次携手合作意味着东方雨虹将与靓家居一起致力推行家装标准化施工,提升一线装饰工人的专业化水平,进而打造高品质、高水准家居生活。这次新结合,可以说是“门当户对”,又“颜值相当”。不信,你来瞧!

  行业领军企业,以自己的发展引领行业的发展!

  东方雨虹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一直肩负着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重任,率先提出的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其优质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标准化施工服务为装修工程解决后顾之忧。

  靓家居是目前华南最大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拥有24家门店,施工规模体量持续位居华南首位,主要提供潢全包套餐、多风格升级精装房、旧房翻新专家、建材家具名牌卖场四大服务,历经15年行业积累形成了标准化施工工艺体系和全程服务体系,目前以“O2O+口碑”模式加速进驻珠三角,以多元主题的家装套餐,满足更多区域和更多样化的家装服务需求。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靓家居工程中心总监温智敏先生致辞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总监彭武先生致辞

  谈及此次合作,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及靓家居温智敏表示:此次邂逅,是双方在认同基础之上的一次联姻,也是一次强强联合。通过“我是大师”品牌系列活动工艺的输出,不仅可以提升雨虹标准化施工服务的影响力,同时印证了雨虹防水不仅是供应商,更是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对于靓家居来说,也可在市场大数据竞争压力下,借鉴雨虹的标准化施工工艺,实现施工技术、品质的快速提升,为公司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践行保驾护航,注入更强劲的力量。

  试想要是没有无数的这样的强能CP,国内家装水平、完美家居怎能提升、实现?

  颜值担当,却仍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实力不容小觑

  活动当天,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路风车广场人潮涌动,百名技术精湛的铺贴工人积极加入到培训与比赛当中,明明可靠颜值的他们,却偏要靠实力。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活动现场远景

  防水及瓷砖铺贴课堂上,雨虹大师风采可不是盖的,你看到那自信的帅气了吗?卫生间、厨房、地暖……每个防水细节,他们都了如指掌,并倾囊相授!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应用技术工程师段少华、罗鹏进行讲解和演练

  瓷砖,家装的脸面,要怎么用这张牌呢,雨虹大师也是头头是道,基层清理、基层平整度、找平、配制粘贴剂、刮涂粘贴剂、瓷砖粘贴每一步都需精益求精。

  要是看的还不过瘾,你再看看实操演练过程中老鲜肉是怎么做的,让你一秒钟见证奇迹,不由自主地着迷。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民用应用技术工程师倪军,大客户部周王喜进行薄贴法施工工艺讲解和实操演练

  当然,靓家居师傅的魅力也势不可挡。擂鼓声声中,铿锵的步伐,坚定的目光、娴熟的技能、完美的铺贴效果……是不是满满的胶原蛋白!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防水施工比赛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瓷砖铺贴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凭借专业的技术、认真的态度、实战的经验,前三甲新鲜出炉,冠亚季分别是:靓家居车陂分店的邵继齐,靓家居南沙分店的殷政文,靓家居G5分店的陈水兴,荣耀属于他们!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冠亚季军合影

  至此,“我是大师”比拼竞技比赛圆满结束,看看这张合影,是不是颜值爆表?

东方雨虹与靓家居组成新CP 上演“我是大师”技拼才会赢大合影

  精彩总是短暂的,但“我是大师”比拼竞技品牌活动才刚刚开始,一个更大的家装标准化施工伐木累正慢慢形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