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天过海 你的一口空气多少钱?

icon 2015-12-02 10:10:14
icon 0

摘要:“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江浙沪晒不干棉被,你在北方的雾霾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阴雨里四季发霉”。用这段经典语录来形容当下的天气情况再合适不过了。确实,进入11月,杭州的天气开启了“雨一直下”模式,一直到12月阴雨天气还将持续, 在这个过程中好不...

霾天过海 你的一口空气多少钱?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江浙沪晒不干棉被,你在北方的雾霾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阴雨里四季发霉”。用这段经典语录来形容当下的天气情况再合适不过了。确实,进 入11月,杭州的天气开启了“雨一直下”模式,一直到12月阴雨天气还将持续, 在这个过程中好不容易有那么几个晴天,却也是十面霾伏,杭城上空灰蒙蒙一片,西湖、钱塘江已经傻傻分不清楚。

  5000元一口新鲜空气,最近天价事件真不少!

  近年来,雾霾到处蔓延四处扩散,已经严重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不久前,天涯论坛上爆出北京一名二胎孕妇在雾霾高发之际为呼吸好空气、保护胎儿及自身健康,住进了北京一家医院5000元/天的“天价产房”,“5000元一口新鲜空气”事件持续引爆舆论。

  继青岛天价虾、长沙天价理发店事件后,“天价空气”事件再度引发广泛关注。

霾天过海 你的一口空气多少钱?

  天价背后的高呼吸成本,你的一口空气多少钱?

  “天 价空气”为何能引发大众共鸣?说到底是刺痛了大众频频为雾霾 “埋单”这根脆弱的神经。雾霾里面包含了很多灰尘、汽车尾气,可吸入颗粒等有毒物质,这些有害物质吸收后很容易影响呼吸道,可能会引起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及肺炎、哮喘发作,诱发或加重慢性支气管炎等,据说阴霾天气比香烟更易致癌等等。面对如此可怕的“冬季杀手”,全国各地医院由雾霾引发呼 吸科爆棚现象不断,为雾霾付出的“健康账单”更是数不胜数,这不仅让我们感叹,现在这年头你的一口空气得花多少钱?

  千年舟负离子板,为你的健康买单

  目 前雾霾的影响已扩及大众的衣食住行多个方面,人们选择防霾的措施也是多种多样,综合下来是一笔不小的“健康账”。当我们在谈论“天价空气”的时候,或许大 众呼吸成本的上升才是问题的关键。同在一片天空,为何一口好空气千金难求。空气本是大自然赐予众生共享的恩泽,到今天却成为“千金难求”的珍贵资源,或许 其幕后推手正是我们亲手制造的雾霾问题。

  如 何将雾霾彻底隔绝在我们的活动范围之外,从源头上杜绝危害,这可能是目前我们保卫家人需要做的一件大事。千年舟负离子板持续释放有“空气长寿素”美誉的负 离子,这不仅仅是功能体现,更能持续营造森林氧吧般的居室空间。引领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千年舟负离子板具有吸收分解甲醛的功能、释放高浓度负离 子,板体自身具有耐磨、防潮、抗划伤等技术优势。千年舟负离子板既环保又保健,净化空气,让家更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