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促 城外诚非常“价”日倒数计时

icon 2015-12-04 11:56:42
icon 0

摘要:12月5、6日,城外诚年终大促非常“价”日即将鸣锣敲响!家具、建材、饰品、国际、古典五馆全“城”联动,强大阵势,精彩非凡:双重抽奖、满额狂减、微信红包、爱心午餐……35万平米疯狂盛惠!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非常“价”日,不来您亏大了!

年终大促 城外诚非常“价”日倒数计时

  12月5、6日,城外诚年终大促非常“价”日即将鸣锣敲响!家具、建材、饰品、国际、古典五馆全“城”联动,强大阵势,精彩非凡:双重抽奖、满额狂减、微信红包、爱心午餐……35万平米疯狂盛惠!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非常“价”日,不来您亏大了!

  双重抽奖,不来您亏大了!

  非常“价”日,城外诚的大礼都是双份儿送。活动期间,顾客购物首付20%及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抽奖一次,6000元两次,多买多抽,即买即抽。多达16名的5000元特等免单大奖,还有近2000名的其余各档免单等您中!中取的免单卡可直接抵用五馆购物款额,且不设消费限制!您想买大床,想换个大衣柜,想添个漂亮的花瓶等……那就尽情使用这些您中取的免单卡吧!城外诚帮您省票子,还能扮靓家!

  与此同时,获得抽奖资格的顾客还将再获赠一张奖券,活动期间的每日下午17:00,将各进行一场集体抽奖回馈:iPhone6、iPad mini、山地自行车、微波炉等众多好礼扎着堆儿的等您抱走!

年终大促 城外诚非常“价”日倒数计时

  满额狂减,不来您亏大了!

  活动期间,城外诚五馆除实行全场底价外,首付20%,消费者将可再享有一轮满额狂减的盛惠大餐:家具、建材、饰品馆消费满5000再减300;办公家具消费每满5000立减500,最高可减10000元;红木馆实付满10000再减500;欧美馆实付满5000立减300,最高减5000。

  千元油卡,不来您亏大了!

  这还不算够,凡11月28日-12月6日,在国际馆消费实付满额(可累计)的顾客,还可参与满额赠礼活动,iPhone6s,1000和2500元的加油卡、苹果MP3等缤纷好礼等您拿。开车不花油钱,这心情多舒畅!

  微信红包,不来您亏大了!

  11月底开始的非常“价”日微信关注抽千元红包截止到现在已进入尾声,参与人数众多,不少用户斩获了100—1000元不等的免单奖。如果您还没参与此项活动,请抓紧关注城外诚官方微信(bjchengwaicheng),进入活动专题页,即可抽取红包。本项活动截止到12月4日,每天多达3次的免费抽奖机会,让您动动手指,即可与千元免单靠齐。中奖用户在活动两天持手机凭证至指定地点兑换成纸质免单卡后,即可直接在五馆不受限购物使用。

  爱心午餐,不来您亏大了!

  城外诚有着35万平米的超大营业面积,逛一圈下来您定是口渴肚饿了。非常“价”日,特别为您奉上爱心午餐。活动期间,只要购物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获赠10元爱心午餐券1张,单个合同单最多领取5张。持午餐券可在位于城外诚饰品馆三层的美食城免费享用四海美食,卫生安全、美味健康,让您吃在嘴里,美在心里!

  12月5、6日,城外诚非常“价”日,不来真是亏大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