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厢房深圳品牌店开业 引领新中式家具主流

icon 2015-12-04 11:02:05
icon 0

摘要:忆古轩西厢房深圳品牌店在深圳红树湾家居广场隆重开业。深圳店内传统中式风格与后现代元素融合,风格独特而更富有变化。

  ‍忆古轩西厢房深圳品牌店在深圳红树湾家居广场隆重开业。深圳店内传统中式风格与后现代元素融合,风格独特而更富有变化。这次专卖店能够在开业当天红 红火火,西厢房还特地派出了营销团队前去进行经营指导和对店员销售培训等。从前期的市场调研论证到店面的选址、装修、店员培训、开业流程设定、宣传等细节 工作,都做了大量工作,在深圳市更是吸引了众多拥趸。

西厢房深圳品牌店开业 引领新中式家具主流

  西 厢房在传承传统红木家具的基础之上创新,专注于创造更为符合现代人高品生活需求的新中式红木家具。把现代的需求和审美融入传统文化精髓中,突出巧妙、精 细、精湛等特点,更融合现在潮流家居设计理念,用现代手法表现传统灵魂。旨在传达当下国人“平和、内敛、精致、舒适“的生活理念。

  西 厢房强大的设计团队坚持原创理念,建立在对历史的感知和在传统基础之上,重新诠释中式家具的意义和风格,结合现代家居生活习惯,讲究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的 相互结合,在保留传统的基础上,更多地融入现代的审美和文化,科技元素和人本意识,从坚固耐用、人体感受、审美取向、文化情趣等多方面考虑人本身的需要, 使生产的新中式家具既有中国文化,又有非常适合现代使用的特性。把家具做精、做细出与人的自然亲近、美的和谐统一和文化的气息蕴然。用传承百年传统工艺打 造形制优美的现代红木,赋予非凡魅力,成为独特的新中式范,使红木家具成为真正的精品和恒久的艺术,定义出当代中式家具出世与世俗的复合美。

  西厢房传承忆古轩红木家具30年的广作传统技艺,从而确保这些原创的新中式家具从诞生之日起就走在了市场前列并崭露头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