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BJ高分子防水材料 推动防水行业绿色发展

icon 2015-12-07 10:12:56
icon 0

摘要:近年,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加快,全国兴建了一大批的基础设施和楼房建筑,防水行业也迎来了发展良机。各类防水企业也迅速发展起来,并不断壮大。

  ‍近年,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加快,全国兴建了一大批的基础设施和楼房建筑,防水行业也迎来了发展良机。各类防水企业也迅速发展起来,并不断壮大。伴随着防水企业的发展,大气污染和环境不断恶化。政府纷纷出台了一系列的环境法规与条例,来控制和治理环境问题。环境保护与绿色建筑被列为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容。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已经被各地区列为专项治理的目标。

HJBJ高分子防水材料 推动防水行业绿色发展

  作为紧跟时代步伐,要求长远发展的企业,恒建博京一直致力于开发新型环保材料,高分子聚合物液体防水材料(简称:HJBJ高分子防水材料)的问世,有效的解决了防水材料污染环境,有害身体健康的问题。该产品以无机材料为主原料,无毒无害,可直接用于人们生活饮用水环境建筑中;其良好的耐候性和稳定性,可在低温零下30度至高温160℃的环境下保持产品特性,最大限度的放宽了施工条件,即使在含水率40%的超市砼凝土基本面上施工,也可以与混凝土一起凝固,达到更佳的防水效果,使用年限也延长至20年之久。

  解决防水企业环保问题,应当满足行业要求的排放标准,同时兼顾企业发展要求,解决防水材料的环保问题,推动防水行业绿色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