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线下疯狂 双12大玩交通补贴

icon 2015-12-07 09:52:49
icon 0

摘要:马上又要迎来“淘宝狂欢双12”的热卖节奏,今年双12对于林氏木业而言,似乎有些意义不凡

  ‍马上又要迎来“淘宝狂欢双12”的热卖节奏,今年双12对于林氏木业而言,似乎有些意义不凡,销量并不是最终的目的,让顾客接受家具O2O这个创新消费模式,才是林氏木业本次双12将主战场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体验馆的重要着力点。

林氏木业线下疯狂 双12大玩交通补贴

  转战线下,鼓励消费者到店体验

  11 月底,林氏木业八大O2O家具体验馆便推出预约免费送好礼、超值满返满换购、抢1212元免单、鼓舞好礼来、全国交通补贴等门店特权优惠。从12月1号开 始,提前11天开卖双12价,鼓励广大消费者到店消费,让消费者有足够的时间,在集聚多种整体式家装风格搭配的体验馆内,找到最符合自己个性需求和家装风 格的产品,享受现场导购一对一的专业销售服务,享受线下O2O馆带来的购买体验乐趣。

林氏木业线下疯狂 双12大玩交通补贴

  “交通补贴”或将引爆销量

  在众多优惠项目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交通补贴”这项优惠服务,即凡前往任意一家林氏木业体验馆购买家具的顾客,消费满一定额度即可获得相应的交通补贴报销。

林氏木业线下疯狂 双12大玩交通补贴

  在 本次双12活动中,前200名拍下会员卡的客户,活动期间凭券可免费乘坐“滴滴快车”到达省内门店,而各分店省内到店消费满3000的客户,自驾车可获得 1元一公里的双程报销;汽车(不含打的)可按票根获得双程报销;高铁(不含各分店所在城市)可获得单程报销费用。各分店省外客户则需提前4天预约,到店消 费满2万以上可获得报销单程机票/高铁票;消费满5万以上可获得双程机票/高铁票报销。

  为何活动优惠如此之多,还要给消费者提供交通补贴?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回应道:“尽管增设‘交通补贴’这一项会加重双12的活动投入成本,但能够让更多 的消费者除了可以体验O2O馆与线上同款同价和超于行业水平的售后服务之外,还可以体验边逛体验馆边‘赚钱’的惊喜,实现门店引流的最大化,这点付出很值 得。而在本次双12中交通补贴这一项优惠将会给8家O2O馆带来多少收益,亦十分让人期待。

林氏木业线下疯狂 双12大玩交通补贴

  “交通补贴”对于家具O2O的潜在意义

  众 多周知,家具O2O的开发难度在于其运输难、实际体验有差别、大宗消费等“瓶颈”。林氏木业将“交通补贴”纳入家具O2O创新模式的投入当中,正好弥补了 地域带来的距离短板,吸引喜欢到店体验的消费者来现场购买,在帮助消费者减少消费成本的同时,更有效地解决家具O2O本身存在的各方面痛点,促进体验馆在 短时间内塑造良好的口碑,扩大林氏木业在全国范围的品牌影响力。

  如业内专业人士所言:高阶的品牌运营应该是做到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用产品和服务打动消费者。“交通补贴”这项举措,不仅仅是林氏木业在家具O2O探索道路上重大创举,也是其深化发展的一种服务延伸的落地表现,这一创新突破,正正彰显了林氏木业的品牌态度与实力。

  在探索家具O2O进程中,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表示:“交通补贴仅仅是林氏木业开拓家具O2O的初步投入,当林氏木业体验馆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发展到一定阶段时,将会制造更多让消费者惊喜的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