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下巴我们不二”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榜首

icon 2015-12-07 16:09:08
icon 0

摘要:随着小心下巴创意生活网上线,越来越多投资者和家居行业将目光聚焦到这个“设计细分领域的facebook”平台上。

  ‍随着小心下巴创意生活网上线,越来越多投资者和家居行业将目光聚焦到这个“设计细分领域的facebook”平台上。11月27日,新浪微博#小心下巴我们不二#的话题蹿红,晚8点半黄金时段一度跻身热门社会话题榜榜首及热门综合话题榜探花位置,同时微博首页也出现相关话题推荐,引发全民大关注。

“小心下巴我们不二”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榜首

  晋升微博热门话题“黑马”

  最近几天,“小心下巴”可以说是新浪微博家居及设计圈中的高频词,“我们不二”作为作为湖南小心下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家居生活新主张,与之相关的话题访问量一度冲高,参与讨论很快过万条,网友纷纷表露自己的青春宣言、晒出与众不同的创意生活。

  不到一天时间,#小心下巴,我们不二#和#我们不二#阅读量突破138万。而#小心下巴我们不二#更甚,其阅读量在已11月27日晚8点半黄金时段逾703.2万,短短几个小时内成为热门社会话题榜第一名、热门综合话题榜第三名,成为微博热门话题“黑马”。

  社会学家表示,#小心下巴我们不二#成为网络热词,与年轻人排斥常规家居、开始追求“随心生活”的现状有关,“即使笑掉下巴,也要坚持我们不二的青春!”成为当代80、90后的共同心声;在家居用品上,会变身的桌子,壁挂式办公桌、针织凳子……那些富有设计感,独具创意,在实现基本功能的同时,还与众不同,甚至能身兼数职的创意玩意儿,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创意家居共享千亿市场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创意家居的倡导者,小心下巴创意生活网负责人张浩表示,随着大众消费水准和生活情趣层次的提高,时尚、品质、个性,越来越成为生活、办公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主题,时尚创意用品市场的需求空间在强劲的消费拉动下将变得空前宽广,有望和DIY定制家具、智能家居市场一道,共享千亿级别市场蛋糕。不少企业已经纷纷开始发力抢占市场。

“小心下巴我们不二”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榜首

  据悉,小心下巴着力打造成为创意家居产品及设计师品牌优选平台,营造集优质IP创作、交流、筛选、商业转化于一体的家居创意生态产业链,于去年10月成立之初便获得了种子投资人的首肯。甚至有投资人在还未具体了解项目是干什么的情况下,仅凭听到的“小心下巴”四个字便当场决定投这家初出茅庐的公司。

  目前小心下巴平台聚合了国内外知名、草根设计师及品牌,诸如卓柏根、本来设计、自然家等设计师品牌,同时联合中德文化交流中心为用户打造创意化、价格亲民化家居生活用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