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的选购技巧

icon 2015-12-08 10:07:16
icon 0

摘要:在选购实木家具时,为了避免购买到“以次充好”的低劣产品,我们自己需要掌握一定的辨别技巧,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一起来学习吧!

实木家具的选购技巧

  在选购实木家具时,为了避免购买到“以次充好”的低劣产品,我们自己需要掌握一定的辨别技巧,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一起来学习吧!

  1、 会压。轻压家具各个地方,检查家具的受力点、支撑脚是否牢固,好的实木家具稳定充实,不会有虚空颤动的感觉。

  2、 会看。实木家具的纹理清晰,质地紧密细腻。要仔细辨别家具的纹理,看家具里外的纹理是否一致,避免买到只是贴实木皮的家具。

  3、 会摸。好的实木家具表面光滑细腻,漆面处理得当,不会过薄或是过厚。

  4、 会闻。实木家具带有木材天然的香味,而合成板材家具有刺鼻的胶水味,仔细辨别是可以区分出来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