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新国标正式实施,澳斯曼先行一步

icon 2015-12-08 17:24:17
icon 0

摘要:日前,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的《节水型卫生洁具》(GB/T 31436-2015)国家标准,并于昨日(2015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日前,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的《节水型卫生洁具》(GB/T 31436-2015)国家标准,并于昨日(2015121日)正式实施。

据了解,该标准不仅对卫浴生产企业、设计、研发、管理等环节在节水方面提出的更高的要求,还对节水型坐便器、蹲便器,小便器、陶瓷片密封水嘴、机械式压力冲洗阀、非接触式给水器具、延时自闭水嘴、淋浴花洒等8类常用产品的提出了具体技术要求,明确了高效节水型产品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为居民生活用水资源节约和减少居民生活废(污)水排放提供技术依据,旨在将节约厨卫用水量30%以上。

节水新国标正式实施,澳斯曼先行一步

依新标准规定,节水型坐便器用水量应不大于5升,高效节水型坐便器用水量不大于4升。澳斯曼卫浴作为节水卫浴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早于2010年全面掌握了革命性的Eco-Max节水技术,自主研发出用水量仅需3.2L节水马桶AS1279

节水新国标正式实施,澳斯曼先行一步

今年,澳斯曼延续一贯的节水研发理念,不断向市场推出多款备受消费者追捧的节水卫浴产品,并借助“明星节水中国行”的东风,与品牌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卓依婷、黄日华、廖碧儿、“四大天王”模仿冠军联手把“品不凡·质非凡”的节水理念与生活方式推动到全国各地,传播节水正能量,让更多的家庭用上高品质节水卫浴。

节水,澳斯曼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已经在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节水新国标正式实施,澳斯曼先行一步

节水新国标正式实施,澳斯曼先行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