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供暖 指引未来

icon 2015-12-09 15:39:46
icon 0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天然气的不断普及,燃气壁挂炉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阶段。从市场需求来看,燃气壁挂炉解决了许多集中供暖不能解决的难题, 主要应用于民用住宅供热。集中供暖系统,存在着无法分室独立调温、无法提供生活热水;一次性投资巨大、需配备专门的锅炉房以及专门的人员;占用大量商品 房、绿化用地;同时存在后期维护保养成本高等缺点。

  而采用燃气壁挂炉作为热源的新型单元式供暖系统,完全能彻底解决以上问题。燃气壁挂炉是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或液化气作为燃料,在主换热器内燃烧放热后加热循环水从而为建筑提供采暖热媒或生活热水的热力设备。

  常用的壁挂炉分为采暖生活热水两用炉和单采暖炉两种。顾名思义,单采暖炉只能用于采暖,如暖气片、地暖,而采暖生活热水两用炉可以同时满足家庭采暖与生活热水的需求——如小松鼠壁挂炉。

  特别是近几年来,人们愈加意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低碳经济、低碳生活已逐渐融入社会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煤炭、石油等常规能源日益短 缺的今天,节能低碳已成为必然趋势。但是,因经济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带来的能源需求增长与节能减排之间的矛盾也随之形成。这一矛盾恰好促进了燃气壁挂 炉的发展,加上天然气利好政策的实施,在整个供暖领域,壁挂炉市场已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小松鼠壁挂炉等民族品牌,在国内壁挂炉行业发展前景也越来越被看 好。

  作为壁挂炉行业的领导者,广州迪森小松鼠壁挂炉的成功绝非偶然。迪森小松鼠响应节能减排政策,获得“对壁挂炉行业发展最具贡献的企业”的殊荣, 成为中国壁挂炉行业国家标准的奠定者。在产品上,迪森小松鼠自主创新与标准化相结合,不断推出升级产品。在售后服务上也是极其重视,通过多年对售后服务的 建设,率先在行业内获得了五星级服务体系认证。

环保供暖 指引未来

  燃气壁挂炉行业销售渠道方面也呈现新兴的趋势,除去一线城市外,二三线城市以及农村成为燃气壁挂炉的蓝海,渠道下沉也成为行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小松鼠壁挂炉率先在电子商务渠道和O2O领域发力,目前也是硕果累累。

  小松鼠壁挂炉作为中国燃气壁挂炉的领导品牌,自知任重而道远。从技术上不断突破,工艺上上不断创新,服务上不断加强,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大自然般安心舒适的品质采暖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