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一:设计是品位的体现

icon 2015-12-10 15:57:32
icon 0

摘要:女儿四岁,有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看书.看电视有躺的地方从不好好坐。晚上躺在床上很久不肯睡。

  傅一

  设计是品位的体现

  长沙鸿扬家装       高级设计师

  作品鉴赏

  作品名称:坐相

  女儿四岁,有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看书.看电视有躺的地方从不好好坐。晚上躺在床上很久不肯睡。作为一个室内工作近十年的家装设计师我开始从新打量这个家。除了很多具象有用没用的功能外我还赋予了它社交,游戏,书吧,仓库,甚至电影院的功能。原本不大的空间切割成一个又一个的小盒子。家具的选择上都以可坐可躺。哪怕是卧室都方便看手机,看电视,看书。除了过道外没有留白。

傅一:设计是品位的体现

  所以在这个改善型的空间里.立足看似开放随意却具有规范习惯的隐性功能上。公共空间的家具的规划刻意回避了让人久坐的可能,无论是小板凳或者是单人沙发。衣柜的外置并且以透明的形式出现是为了让这简洁的空间色彩不停的自然的变化。

傅一:设计是品位的体现

  传统上这不是个让人舒适使用的空间。但我认为居住空间的规划是引导生活方式和纠正不良习惯,不是仅仅为了满足人本能需求。好用不等于用着好的逆向逻辑的规划才是有价值的创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