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居双十二来袭 带来别样健康主题

icon 2015-12-10 14:24:26
icon 0

  培根曾说:“健康的身体乃是灵魂的客厅,有病的身体则是灵魂的禁闭室。”

  世上有两种东西丧失后才发现它们的价值,那就是青春和健康。可惜青春是一次回不去的徒步旅行,当青春逝去,我们便只能去怀念。而健康是需要经营的,只要用心,它便会一直在。

  健康是比金子还要重要的东西。值此双12来临之际,经营自己的健康,关爱亲人的健康都十分必要。homeyhome和睦家居作为全球家居行业设计出众的中高端品牌,在今年的双12活动中,推出两款保健功能卓悦的护颈枕。homeyhome和睦家居为你精心选择的每一个保健枕,都可作为礼物送给您关心的人,让家人和朋友感受到不一样的心意!

和睦家居双十二来袭 带来别样健康主题

  太空记忆枕

  此次homeyhome和睦家居推出两种功能的太空记忆枕,分别是感温型和感温+磁疗型。感温型太空记忆枕具有温感效应,可以感知人体温度,根据颈椎曲线自动塑形,呈现完美护颈曲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最大限度保护颈椎。而感温+磁疗型除了具有温感效应外,还添加了磁力纤维,产生对人体有益磁场,并能有效减少静电。

和睦家居双十二来袭 带来别样健康主题

  草本药枕

  这款药枕为homeyhome和睦家居独有的设计。为了既能具有保健作用,又能满足偶尔想枕普通枕头的需求,homeyhome和睦家居特意将枕头设计成两用式枕头,一面为仪征7D聚酯纤维填充,另一面可填充药袋,双面可任选一面使用。一个枕头,两种享受。此款枕头的填充物选择余地也很大,有荞麦、薰衣草、绿茶、决明子和蚕砂等。每一种草本药材都针对不同睡眠问题,个个击破,带来一整夜的安静深入睡眠。

和睦家居双十二来袭 带来别样健康主题

  凭借着“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实现有品质的家”的企业愿景,homeyhome和睦家居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于东方明珠——上海。品牌由“homey”和“home”两个英文单词组成,“homey”意为“似家一般舒适自在”,旨在为用户带来温馨精致的居住空间,致力于成为全球家居行业设计出众的中高端品牌。和睦家居秉承“一切为了家”这一先进理念,以销售中高端家居用品为主,产品品类包括家居饰品、亲肤家纺、趣味厨房、快乐旅行、精致家具和灯饰灯具,一应俱全,力求将设计出色的家居产品带入每个追求精家居生活的中国家庭,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获得国际一流的家居生活体验。

  今年的双12,着手为好睡眠动动手指吧!值此双12全民狂欢来临之际,作为“源自北美”的homeyhome和睦家居,重磅推出“双12年末促销”活动。homeyhome和睦家居“全场满减”的疯狂折扣也是家居市场难见的回馈让利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0日-12日

  详情请继续关注homeyhome和睦家居官方订阅号或和睦家居官方网站(www.homeyhome.com)!

和睦家居双十二来袭 带来别样健康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