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荣获2015红星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icon 2015-12-11 17:20:00
icon 0

摘要:12月10日,第三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暨红星美凯龙战略伙伴年会于常州召开,欧路莎凭借在环保领域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入围2015年度红星美凯龙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12月10日,第三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暨红星美凯龙战略伙伴年会于常州召开,欧路莎凭借在环保领域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入围2015年度红星美凯龙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欧路莎荣获2015红星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此次峰会还正式启动了“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该平台由红星美凯龙、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成立,采用CA管理、双层管理等国际先进技术经验,保证商品的真实性及一致性。

欧路莎荣获2015红星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导品牌,欧路莎卫浴倡导“宠爱科技”,以健康、绿色、环保家居作为首要任务,从原材料选取、生产工艺、成品测试与控制等方面严格监管,全方位确保所生产的产品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带给消费者身心的呵护和宠爱。

  17年来,欧路莎一直践行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自主调整产品结构,率先转变生产方式,采用节能高效的工艺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卫浴环境。

  值得肯定的是,多年来欧路莎产品率先通过欧盟CE认证、法国ACS认证等,全面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绿色环保企业”认证,并被评为“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家”这个重要的载体,绿色生活不仅是每一位家庭的诉求,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2016年,欧路莎卫浴将继续加大绿色环保投入,推动整个行业绿色家居、和谐发展。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荣获2015红星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荣获2015红星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