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结婚大作战 婚房卧室门演绎浪漫唯美

icon 2015-12-16 10:50:08
icon 0

摘要:每年到了冬天,都是结婚的好季节,即将进入新婚殿堂的小两口在设计自己未来温馨“蜜巢”时总会有这样或是那样的畅想,而且都说婚房装修中卧室是最重点的地方,美美的卧室无疑会为热闹的婚礼锦上添花,精心搭配的卧室装饰设计也会使整个婚房变得更有情调,为婚...

  每年到了冬天,都是结婚的好季节,即将进入新婚殿堂的小两口在设计自己未来温馨“蜜巢”时总会有这样或是那样的畅想,而且都说婚房装修中卧室是最重点的地方,美美的卧室无疑会为热闹的婚礼锦上添花,精心搭配的卧室装饰设计也会使整个婚房变得更有情调,为婚姻带来更多丰富的色彩。但是这么浪漫唯美的卧室该搭配什么样的卧室门呢?下面就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欣赏几款经典的婚房卧室门搭配效果吧,或许会为你带来不错的灵感。

冬日结婚大作战 婚房卧室门演绎浪漫唯美

  小编点评:红色,因为它艳丽多姿,喜庆吉祥,拥有视觉的活跃度和美好的寓意,将新房布置成艳丽的红色,以复古的家具和壁纸为辅,铁艺的圆形拱门和铁艺床,呈现出田园式的浪漫唯美。在墙头再挂上用铁艺木框装饰的结婚照,甜蜜无比。

冬日结婚大作战 婚房卧室门演绎浪漫唯美

  小编点评:粉红色是甜美与梦幻的代表,是女孩心中的美梦,即将成为新娘的女孩们何不将自己的婚房卧室布置成公主城堡般的粉红,粉红色的荷叶边枕头成双成对,宛如王子和公主的终生约定,清新的甜美气息淡淡飘来。红色的大床和卧室门带来喜庆之感,粉色的轻纱嫚嫚,仿佛一双新人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冬日结婚大作战 婚房卧室门演绎浪漫唯美

  小编点评:有些年轻人并不喜欢太过艳丽的大红色,因此只将红色元素作为婚房卧室的点缀,红色的地毯和抱枕恰到好处,双开式的卧室门宽阔大气,在局部黄光辉映中极大提升了空间暖度和轻松度,令居住舒适感大为改善。

冬日结婚大作战 婚房卧室门演绎浪漫唯美

  小编点评:不管是哪一种婚房的布置,都是会选用靓丽喜庆的色调装饰。墙面壁纸的红色调与白色的床上用品及白色卧室门,彰显喜庆的同时也不会让人感到刺眼,恰到好处的红色调为婚房卧室营造出了温馨浪漫的气息。地面上采用了纯白的羊毛地毯装饰,与卧室中的主色调相互衬托,展示出了别样的魅力。

冬日结婚大作战 婚房卧室门演绎浪漫唯美

  小编点评:现在的8090后年轻人张扬的是一种个性,因此婚房也可以布置的很有设计感,墙壁上夸张的壁画,只有红色的墙壁和床品还流露出喜庆的感觉,推拉门也是镂空的花纹,维持了空气的流通性,不仅成为一种装饰,同时兼顾了私密性,堪称完美。(来源:中华门窗网那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