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热水器提供安全保障 “烟热联动”有效防范燃气泄漏

icon 2015-12-16 16:18:08
icon 0

摘要:秋冬季节是煤气中毒高发的时节,人们为了保暖,通常都是紧闭门窗,此时如果家中的煤气灶、燃气热水器等发生泄露,极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秋冬季节是煤气中毒高发的时节,人们为了保暖,通常都是紧闭门窗,此时如果家中的煤气灶、燃气热水器等发生泄露,极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对此,中国消费者保护协会曾发出过两次“消费提醒”,提醒消费者注意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建议选购主动安全防护型燃气热水器,当室内一氧化碳浓度超过安全值的时候,能启动防范措施排除危险。

  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聚焦安全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安全竞争力”。在方太热水器智能恒温系列产品中,9大开机安全自检功能的细致关怀、23重安全保护的如影随形,300小时自动保养提示的体贴入微,都已创造了行业标杆。

  2015年方太热水器更是凭借多年来对中国厨房使用场景、使用习惯的熟悉,再次升级安全科技,推出“烟热联动科技”,让油烟机和热水器联动,更进一步保障了厨房安全,有效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发生。

  据方太工程师介绍,当方太烟热联动科技CO浓度检测达到150ppm时,将会出现闪烁报警,而当CO浓度检测达到300ppm时,则会开启油烟机助力排放,使热水器安全系数达到最高。

  通过烟热联动科技,让油烟机和热水器联动,抽排能力将是普通单独热水器抽排能力的17倍,实现了报警速度快、抽排更彻底、耗时更短、安全性达最高等特点。

  不仅如此,搭载“温度记忆功能”的方太智能恒温热水器,可智能记录用户洗浴温度,并在水压、气压、调温等情况下自动适应,实现±1℃的精确控温,几乎不为人体感知,确保为用户随时提供均匀、稳定、持久恒温的沐浴热水。

方太热水器提供安全保障  “烟热联动”有效防范燃气泄漏图示:方太全新一代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

  在寒冷的冬季,消费者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浴应是一件温暖的事情,方太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积累的经验,通过烟热联动”的技术创新快速将有害气体排出,避免用户一氧化碳中毒,为消费者建造一个安全的壁垒,更能在寒冷的冬季提供恒温热水保障,为消费者解决舒适度和安全性的需求,始终感受到来自方太的温暖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