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践行者 解读克洛斯威“泥术之道”

icon 2015-12-17 11:58:29
icon 0

摘要:为更好地推动国内生态环境功 能建材产业的发展,以及新兴的硅藻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持续发挥论坛对行业发展的引导作用,扩大生态建材应用,并与设计装修市场形成良好的对接

  ‍为更好地推动国内生态环境功 能建材产业的发展,以及新兴的硅藻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持续发挥论坛对行业发展的引导作用,扩大生态建材应用,并与设计装修市场形成良好的对接,2015 年10月22-23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和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生态环境建材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生态环境功能建材产 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论坛” 在北京成功召开。

对话践行者 解读克洛斯威“泥术之道”

作为中国高端硅藻泥克洛斯威品牌的掌舵人,邵水永董事长也应邀参加看此次高峰论坛,在践行健康美居文化理念的探索中,邵总与众多与会嘉宾做了深入交流。

“克 洛斯威硅藻泥早在企业品牌创立之初,走的就是差异化路线”,邵总谈起。“当时做企业想法很简单,面对国内硅藻泥刚兴起时,彼时硅藻泥做到环保性就能够符合 大众市场需求了,但从克洛斯威的角度而言,我们觉得,仅仅从环保功能性上讲还不够。硅藻泥既然作为装饰性环保材料,它肯定跟美学、文化有关,因为建筑是有 文化、有灵魂的,因为硅藻泥环保的元素,是不是可以考虑到文化、创意?所以克洛斯威一开始做硅藻泥的时候,定位就想得比较清楚,觉得优秀的或者说一个经典 的装饰材料,要想生命周期非常长的话,我觉得没有文化是走不远的。所以立足这样一个基本点,克洛斯威从成立到现在做了10余年,定位始终会有公司一些基本 文化的元素,对硅藻泥行业产品的丰富、发展,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高起点,也铸就了克洛斯威品牌的高端性,自此,克洛斯威在探索健康美居的旅程中,在国内硅藻泥行业华丽开启了一段“泥文化之旅”。2015年,克洛斯威硅藻泥更是助力世界文化遗产“土司遗址”申遗成功并成为壁材供应商,赢得了世界赞誉。

克洛斯威硅藻泥,专注高端十三年。一直坚持和探索把硅藻泥和文化结合,在国内市场克洛斯威硅藻泥能超越一般同类产品价值,创造了一种文化艺术壁材。在传达创新、高贵、品味的文化艺术特质上,独特尊贵彰显着内在品质。

据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整个硅藻泥行业的从业人员已从2003年的不足几百人发展到目前的超过上万人;企业数量也从10年前的两三家增长到现在的几百家,可以 说整个行业正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在硅藻泥行业发展的未来道路上,克洛斯威的目标是要在国际舞台上与“玛堡墙纸、多乐士油漆”等跨国巨头同台竞技。

网址: www.crosswaycn.com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16号同人精华大厦B座1121室

邮箱:shaoshuiyong@vip.sina.com

400电话:400-600-057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