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5-12-17 11:38:09
icon 0

  你知道每年的颜色都是被定制好了吗?色彩咨询服务机构Pantone每年都要干这样一件事:确定下一年的流行色,好让设计师们把握流行趋势。据外媒报道,Pantone近日发布了2016年的流行色,与以往每年一种颜色不同的是,Pantone首次发布了一个颜色组合——粉水晶(Rose Quartz)和静谧蓝(Serenity)。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俗称为“粉晶、粉蓝”的两个颜色它们火了

  它们都是低饱和度的冰淇淋色调,冷暖融合,不是那么鲜亮夺目,却更加柔和平衡。这两种颜色就是“给眼睛吃冰淇淋”,简直让人少女心爆棚!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果将这两种颜色运用在家居设计中,将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粉色富含说服力又不失温柔,传达着同情和镇定的感觉;蓝色稳重且充斥着空气感,让人倍感放松和舒压。就如同马卡龙多食甜腻。

单品推荐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金牌橱柜·蓝海拾贝

金牌橱柜·蓝海拾贝台面色泽鲜艳、耐磨、耐刮、耐高温性能较好。蓝色的外观让你在厨房的心立刻沉静下来。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芬琳漆蓝色儿童房漆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顾家家居·童真童趣儿童床

顾家童真童趣儿童床安全、健康、舒适,时尚简约的风格也许是男孩的最爱。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曲美·淡雅蓝沙发床

 曲美此款布艺沙发为多功能折叠沙发床,适合小户型,采用独立袋装簧加优质丝绵, 耐用不变形,防静电不起球。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特普丽·伊洛传芳壁纸

将精致的布艺运用在墙纸之上,使用细腻的仿刺绣工艺,使图案表现得更加生动,精确细致的压印工艺使得牡丹花叶细腻、分色精确,底纹充满布艺棉麻织物的质感,尽显低调是奢华。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瑞宝壁纸·玉兰春早02245-30

瑞宝壁纸产品以天然材质为主要原料,产品质量与环保性能均达到或超过国际质量认证标准,以确保为顾客提供艺术与健康并重的现代家居环境。浅粉色的造型,带来早春的快乐。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多喜爱芭比儿童床

多喜爱芭比儿童房,粉色的设计非常适合小公主,嫩嫩的颜色可爱至极。

 案例推荐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儿童房,主要以蓝色调为主,充满梦幻和憧憬,床我选了宽敞舒适的双人床,保证了孩子的安全,并配以地毯,闲时可以坐在上面玩耍,并放置了书桌和书柜,使孩子有独立的私人空间和学习天地。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儿童房的双人床,为双胞胎或者两个孩子提供了一个共同的舒适的成长环境。设计尽可能的以安全为导向,注重空间的娱乐性,在材料的选择上更注重环保材料,保留出了相对充足的活动空间,还有添加了比较多的储物空间。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公主房,整体色调选用了孩子喜欢的粉色,墙面上挂些成长照,再配上几株绿植来点缀下,让整个空间温馨又活跃。地毯上面的玩具可让人们回想起童年。优雅而精致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

好色家居系列 2016流行色粉蓝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靠近窗户的位置,设计了书桌的位置,两边都是从上到下的通体书柜,顶面同样采用石膏线,简单朴素;墙面刷淡粉色乳胶漆;给未来的宝宝一种公主的城堡的感觉;地面同样采用拼接性较强的实木地板,沉稳又不乏味;灯的选用与整体风格相协调;窗帘,床头背景装饰画参差不齐的摆放同样增添了乐趣,整个儿童房给人一种活跃清新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