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妈们的福音 梦洁宝贝打造安全家纺芯体验

icon 2015-12-18 08:31:08
icon 0

摘要:长久以来,国内婴幼儿家纺市场的各类品牌、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加之儿童产品对甲醛含量、PH值、染化料、耐摩擦色牢度等品质要求较高

  ‍长久以来,国内婴幼儿家纺市场的各类品牌、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加之儿童产品对甲醛含量、PH值、染化料、耐摩擦色牢度等品质要求较高,随之材料与研发成本都比较高,有的商家单纯为了利润,生产各项指标都达不到安全标准的产品,严重影响了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庞大的家纺王国里,梦洁宝贝选择了守护孩子的那一片领域。全心全意打造出舒适美丽的儿童家纺,产品涵盖床单被罩、毛毯、被芯、枕芯、抱枕、靠枕、卫浴毛巾、布玩偶等,更有精美幼儿套件和童床套件。

中国宝妈们的福音 梦洁宝贝打造安全家纺芯体验

  精挑细选,只为宝贝健康成长

  医学上对于睡眠最看重的除了一个安静的环境之外,一个高度适宜、承托性好的枕头也是很重要的。睡觉时的枕头高低、软硬都是要根据不同的年龄或者身体状况 进行选择的,婴幼儿枕头一般选择能够使宝宝的头和身体保持平衡的高度就可以了。宝宝一般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容易出汗弄湿枕头,所以枕头一定要有良好的吸湿 性、透气性。新型的记忆棉枕芯填充材料弹性好,透气、可塑性高,能支撑头部减轻头部压力,也是枕芯的好选择。枕套选择纯棉及天鹅绒的最佳,吸湿性最好还贴 近肌肤。

中国宝妈们的福音 梦洁宝贝打造安全家纺芯体验

  梦洁宝贝纯棉记忆枕芯儿童枕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符合人体自然生理曲线,贴合颈椎,给颈部、头部良好的承托,完美贴合肩部曲线。两侧区域弧度处理可防止宝宝睡觉翻动身体时不小心滚落。

中国宝妈们的福音 梦洁宝贝打造安全家纺芯体验

  梦洁宝贝选用全棉的面料,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健康产品,每一个细节工艺的处理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意外的亲切与温馨,选用100%可回收的包装袋,制 作出完全符合婴幼儿安全的放心染料。坚持着保护环境的义务;持守着“宝贝”的使命让所有孩子享受到健康、快乐的成长历程。

  梦洁宝贝在床 品色彩选择上,以饱和度不高的颜色如白色、米色、粉色、浅蓝色系为主,这些颜色可以保护婴幼儿的眼睛不被高纯度的色彩所刺激,米色执著、活泼,白色则纯 洁、干净。在花型设计时以满足实用为基础,增强其装饰性,如以复仇者联盟等卡通元素表现的刺绣或贴花图案等,达到既能突出可爱娇嫩,又能使婴幼儿对其产生 好奇心和新鲜感的效果。

  梦洁宝贝儿童家纺,对枕头的面料、填充物、造型和规格各方面都极其讲究,让孩子在安享睡眠的同时,更能保护头颈和脊椎健康。对于儿童枕头的区分,更是详尽到年龄段。0-3岁、3-6岁、6-12岁以及12岁以上儿童适合的枕头当然要不一样。

中国宝妈们的福音 梦洁宝贝打造安全家纺芯体验

  由60%荞麦壳和40%决明子填充的儿童荞麦决明子枕头,可以起到镇静安眠、清肝养目的作用,偏硬的颗粒有着按摩穴位的功效。梦洁宝贝儿童家纺为此款设计M码和L码两种规格,分别适合6-12岁和12岁以上的儿童。

中国宝妈们的福音 梦洁宝贝打造安全家纺芯体验

  梦洁宝贝用心为每个孩子打造一个多姿多彩的梦幻天地,在这个独立空间里配备安全舒适的睡眠空间,让父母收藏孩子成长的惊喜,共同见证孩子的每一次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