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为《寻龙诀》上映加热 F1系列上市助阵

icon 2015-12-18 10:53:18
icon 0

  近日,以“摸金年会”为主题的2015年度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首映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除了陈坤、舒淇、黄渤在内的主要演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外,许多娱乐圈的大佬也出席了首映礼,不仅如此,向来在娱乐市场有着出色表现的TCL也以全球唯一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助阵了首映礼。

TCL空调为《寻龙诀》上映加热  F1系列上市助阵

  F1上市为影片加温

  作为一部奇幻冒险题材的影片,《鬼吹灯之寻龙诀》自筹备以来就颇受市场关注,市场热度极高,如今就要迎来上映的重要时刻,TCL担负起全球唯一官方合作伙伴的这一重任,推出系列活动及重磅产品,为影片造势、加热。其中尤其要提及的就是TCL空调F1系列产品,作为TCL空调的年度力作,也将于近期全面上市,供各地用户选择和购买。

  一部好的影片需要的是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而一台好的空调则需要企业从市场把控、产品研发等层面共同协调,这样的产品才能如一部成功的影片一般“叫好叫座”。

TCL空调为《寻龙诀》上映加热  F1系列上市助阵

  TCL空调F1系列空调是一款外形时尚,功能齐全的精品空调,无论是智能WIFI、微信远程控制的操作模式,还是智能人感探头的人机互动,都紧紧贴合着TCL空调的智能化战略,而双重净化、钛金专利科技的应用,也让产品的健康性能得到了提升,与当下消费者关注产品健康功效的市场现状不谋而合。跑车般流线型的机身设计,更是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消费目光。

  好影片与好产品不谋而合

  据悉,《寻龙诀》改编自天下霸唱的畅销小说《鬼吹灯》,讲述了摸金校尉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剧情充满紧张色彩的影片,主创表示这是一部全程无尿点的影片。

TCL空调为《寻龙诀》上映加热  F1系列上市助阵

  一部好的影片会引人入胜,而一个好的空调品牌也会培养用户的忠诚度。TCL空调作为国内的老牌家电企业,长期以来坚持“创意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为市场呈现出了众多高品质空调,为用户打造更为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成为市场和消费者认同的品牌,这是多年建树的成果体现。

  TCL空调与影片联姻已经不是首次,每一次都带给我们惊喜,这一次,TCL空调携FI系列新品又会以何种方式呈现呢,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