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尹显青:练好内功,不怕“寒冬”

icon 2015-12-19 12:45:39
icon 0

摘要: 2015年12月18日,发现未来之旅——新浪家居华南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新豪轩门业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新豪轩营销副总监尹显青,听听新豪轩在2016年将走到哪里。

  在这一年,宏观经济放缓,家居建材行业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环境;行业竞争加剧,市场已经成为品牌鏖战的红海;而资本的加速渗透,让行业格局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革,再加上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传统模式遭遇互联网思维颠覆性的冲击。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这个时代的话,那么就是“不确定”。我们对于现在正在发生的变革无法确定,我们对于未来的走向更不确定。但是即使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仍有很多企业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2015年12月18日,发现未来之旅——新浪家居华南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新豪轩门业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了新豪轩营销副总监尹显青,听听新豪轩在2016年将走到哪里。

新豪轩尹显青:练好内功,不怕“寒冬”新豪轩营销副总监尹显青

 新浪家居:经历了2015年的经营发展,尹总对新豪轩经营、门窗行业有什么思考?

  尹显青:2015年整个市场都在反馈环境比较恶劣,我个人认为任何一个行业发展无外乎两种定律:波浪式前进和螺旋式上升,行业市场发展低谷酝酿着高峰,高峰的背后隐藏着下一个低谷。2015年对铝合金门窗来说是比较好的时机。门窗行业发展到今天是10来个年头,是时候来一次变革或者说洗牌,让有实力和有能力的企业沉淀下来,在下一个十年把行业推上另一个高峰。

  2015年,新豪轩做了比较多大手笔动作,比如人员架构调整,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营销团队扩大。我们冯董非常重视人才培训,今年我们开展了10余场企业内部的培训和全国各地经销商培训。并且成立了新豪轩培训部,为企业持续发展壮大输送人才。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修炼内功,市场好时才能所向披靡。

  新浪家居:您认为2016是否会像2015年一样处于行业洗牌期?新豪轩在新年将侧重于哪一方面?

  尹显青:我认为相差不会太大,这跟我们整个房产产业、国家政策等因素有关。我们有信心在2016年销量持续稳增,因为新豪轩人很务实,我们一直在努力做自己该做的事!

  在2015年夯实内功基础上,新豪轩2016年将在产品升级上打造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培养更多一线高素质人才,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浪家居:企业内功一般在生产基础、人才架构等方面,新豪轩最新打造的新生产基地目前进展如何?

  尹显青:实际上近几年新豪轩一直在扩大生产规模,现在又买下三四百亩地打造新豪轩的产业园,融生产、办公、营销等功能于一体。目前第一期工程如期进行,后面有新进展将第一时间与经销商和消费者朋友分享。

新浪家居:生产的扩张是否意味着新豪轩对市场比较乐观?尹总对2016年市场怎么看?

  尹显青:我们消费者不缺钱,缺的是值得让我们愿意掏钱的产品。所以2016年市场没有太大的好坏之分,只是看我们能否提供更高品质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新浪家居:对于此次获得“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有何感想?

  尹显青:非常感谢网友们对新豪轩一直以来的信赖和选择,2016年,新豪轩人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加大产品研发、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朋友享受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门窗未来,已经到来,一个行业的未来,是一群优秀的人才和一帮优秀的企业共同努力和相互竞争的结果。新豪轩作为门窗行业领军品牌,我们愿意敞开怀抱,与行业中优秀的企业一起共同努力把铝合金门窗行业推向新的高峰。(采访/撰稿 新浪家居 黎娟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