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 打造元旦特惠狂欢节

icon 2015-12-23 11:10:33
icon 0

  圣诞、元旦双“dan”隆重来临之际,CBD家居再次给全国家庭奉献一场跨年幸福狂欢!

  本场跨年献礼盛典,整合国内最大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的平台优势,以及CBD家居行业领先的品牌优势,可谓强强携手,共襄盛典!

CBD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 打造元旦特惠狂欢节

  CBD家居感恩这个不凡的2015年,回馈所有关注我们的顾客,更要把高端家居生活方式献给所有追求幸福的家庭!

  将以钜惠礼献全国顾客,用典雅尊贵的CBD家居“大礼包”,助您把满格的幸福送给心爱的人以及心爱的家!

  2015年12月21日-2016年1月3日,光临全国红星美凯龙CBD家居门店,就有机会只需以980元的节日倾情价,获得原价值6800元的数字睡眠系统。同时,跨年盛典期间,来店顾客都可获赠精美礼品,共享节日喜庆,更可享受VIP级贵宾服务!

  钜惠大礼连连送,全民狂欢正当时。升级幸福之家的最好时刻,就在本场盛会期间,在红星美凯龙CBD家居专卖店!

  还等什么?赶快把CBD家居软床、床垫、沙发带回家。崭新的2016,需要用幸福狂欢来迎接!

  (更多活动信息请咨询当地红星美凯龙CBD家居门店)

CBD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 打造元旦特惠狂欢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