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百年 深耕十载 海丝腾以非凡睡眠改变生活方式

icon 2015-12-23 10:05:04
icon 0

  时空跃迁之间,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往往留下最多痕迹,但所有的改变在融入日常之后就会变得难以察觉。就像130年前问世的汽车、30年前诞生的互联网,如今早已成为人类生活中最惯常的一幕。然而,对于更好生活方式的执着追求和为之付出的持续努力总是值得的。

  源自瑞典的皇室御用床具品牌海丝腾,在北欧“崇尚自然、追求健康、注重品质”的睡眠哲学以及北欧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孕育下,自1852年诞生以来就致力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专注睡眠领域163年,海丝腾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材质来制作顶级床具,为消费者创造极尽完美的睡眠体验;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海丝腾用深耕市场、探索渠道的持续努力将非凡睡眠带给国人,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专注百年 深耕十载 海丝腾以非凡睡眠改变生活方式

  专注百年 让睡眠极尽完美

  瑞典最知名的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曾做过一个实验:同一个人,把在海丝腾床上和其他床上休息后的照片放到约会交友网站,在海丝腾床上休息后得到的约会几率会更大一些。让人更健康、年轻、美丽,这是睡眠的原始魅力,而深谙其道的海丝腾则以其丰富的睡眠研究经验不断为世人创造极尽完美的睡眠体验。

专注百年 深耕十载 海丝腾以非凡睡眠改变生活方式

  为了兑现“给世人创造最好的睡眠”这一承诺,海丝腾不断精益求精,通过材质、工艺的精进来升级消费者的睡眠品质。新增侧缝线设计能够使床体更为牢固耐用,新的顶垫缝纫方式令轮廓更为简洁紧实,设计上北欧自然元素的加入有助于营造舒适睡眠氛围,材质中添加的比马棉等顶级天然材料能有效提升睡眠品质……一张海丝腾床具,哪怕只有1%的细节改善,也是海丝腾技师们秉承虔诚匠心、坚守睡眠理念的杰作。而不含任何非人工因素的海丝腾床具,正是通过这样持续的升级来让用户的睡眠日趋接近完美。将睡眠还原为人类最自然的行为,让睡眠的原始魅力重新为人们所认知,这是海丝腾的使命所在,也是其专注睡眠领域163年之后赢得世人信赖的根源。

专注百年 深耕十载 海丝腾以非凡睡眠改变生活方式

  深耕十载 用睡眠改变生活

  人们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如同一个轮回的圆圈,物质文明高度发展之后更渴望简单纯朴,回归自然是当下最好的生活方式。而海丝腾不仅以其一个半世纪高美誉度的工艺和品质对这种生活方式做出完美诠释,更凭借精耕细作的经营策略在十年间将Sleep Spa品牌概念店开遍中国,将其倡导的自然奢适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

专注百年 深耕十载 海丝腾以非凡睡眠改变生活方式

  2006年,海丝腾正式进入亚洲,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零售店。自此之后,海丝腾不仅通过原材料、工艺的升级和设计创新来丰富产品线,更借助Vividus亚洲巡演活动及米兰展等品牌盛事传递品牌理念、升级品牌形象。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换来的是海丝腾平均每年增加1.6家店铺的强势发展。从2012年的7家零售店,到2014年的11家,再到2015年16家品牌形象概念店,海丝腾在华店铺数量实现了几何式增长。入华十年,深耕十载,海丝腾“Sleep Spa”体验店遍布了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区域,其独特的空间布局和灯光设计、专属的蓝白色调、浓郁的睡眠氛围和专享的睡眠体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科学完整的床具选择方式,也用全体验式的睡眠解决方案引导国人真正认识睡眠、关注睡眠、重视睡眠,从而将海丝腾Sleep Spa搬回家开启一种源自北欧的健康、自然、奢适的生活方式。

专注百年 深耕十载 海丝腾以非凡睡眠改变生活方式

  2015年,海丝腾在中国高端家居行业遭遇寒冬的情况下仍旧实现了在华销售额40%的强势增长,也书写了其连续三年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40%的傲人成绩,这背后是其对于非凡睡眠长达163年的专注研究和入华十年深耕市场的持续努力。品牌所蕴含的文化哲学及其倡导的自然、健康、奢适的生活方式也在岁月的长河中沉淀下来,改变着人们的睡眠体验和生活方式,并日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海丝腾要通过最好的睡眠方式来达到最好生活方式的价值追求也将在其不断的发展中一步步实现。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