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来里外网挑礼物

icon 2015-12-23 13:54:14
icon 0

摘要: 圣诞越来越近,选购礼物开始被提上日程,但是选什么却也成了很多人的困扰,如果你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到里外网看看,一定能找让到你满意的答案。

  圣诞越来越近,选购礼物开始被提上日程,但是选什么却也成了很多人的困扰,如果你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到里外网看看,一定能找让到你满意的答案。

  与吉祥物共进圣诞晚餐

  圣诞不应该只有火鸡,还要有漂亮的碟子。传说中,每年的平安夜麋鹿会拉着圣诞爷爷,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派送礼物。虽然这只是传说,但麋鹿还是成为了圣诞的吉祥物。用白色麋鹿点缀的Joyye红色餐盘,满满的圣诞色彩,用这样的盘子盛装食物,吃出圣诞味。

圣诞季,来里外网挑礼物

 用星星盛装点心

  圣诞最不能缺少的是圣诞树。按传统每年平安夜(即12月24日)这一天各家各户都会用灯烛和饰品将枞树或松树这样的长青植物装点成圣诞树,并在树的顶端插上一个星星。而此次“圣诞礼物”中瓷家友陶的圣诞树盘和星星盘的设计灵感也源于此。与家人吃着点心一起迎接圣诞的到来,再温馨不过了。

圣诞季,来里外网挑礼物

  再冷也要保持美丽

  再冷也要美美哒。圣诞来临时正值深冬,冷是自然的,甚至会是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但保持美丽还是十分必要的。圣诞礼品中怎能缺少深受爱美人士喜爱的“Umbra的动物乐园系列”戒托呢,麋鹿、兔子、小猪等造型,加上玫瑰金的金属材质,可爱却又不失质感。还有更多棱形设计的墙饰、相框、收纳架,可供选择。天气虽冷,却无法阻挡爱美的心,深冬也要时刻保持美丽。

圣诞季,来里外网挑礼物

  睡一个好觉,醒来就可以收获礼物

  在睡眠中与圣诞相遇。依芙伦的“克兰迪”系列是此次圣诞礼物专场中唯一的家纺品牌,暖心的圣诞绿呼应着圣诞欢庆的气氛。在床头挂上袜子是圣诞节的传统习俗,在第二天醒来时袜子里就会有一份期待已久的礼物。盖着这样浓烈圣诞色彩的被子睡去,连梦都会是美的。

圣诞季,来里外网挑礼物

  拥抱着温暖迎接圣诞

  用拥抱温暖圣诞。“圣诞之愿”、“乐在圣诞”、“cookimas奇趣”、“欢乐颂”分别表示了愿望、快乐、趣味、歌唱这几件圣诞中重要的事情。拥抱这些特别的抱枕,就像是在圣诞节日欢乐的气氛中歌唱“欢乐颂”,许下愿望,迎接圣诞的到来。

圣诞季,来里外网挑礼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