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 把‘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

icon 2015-12-23 13:02:36
icon 0

摘要: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人活着,钱没了”,也不是“人没了,钱没花”,而是“子欲养而亲不待”。

  ‍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人活着,钱没了”,也不是“人没了,钱没花”,而是“子欲养而亲不待”。

  记得那年春节回家在电视上看网络春晚,主持人说了这么一段话,大意是:你还有多少次孝敬父母的机会呢?假设父母现在60岁,如果父母还能活40年,我们每年回家两次,到父母百年一共回家40*2=80次,如果一年回家1次呢,就只有40次了。我们再给算算,如果每次回家呆7天,按80次计算,7*80=560天,也就是560/365=1.53年,想想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一共就1.53年了,你的心里什么感受?

  商机错过了可以再来,孝敬父母的机会错过了,你到哪哭?

  错过就是一种遗憾,遗憾是不能补救的,不能补救的生命是无法挽回的。因为,生命也有它的保鲜期!

  孝敬父母不能等!

  有人说,等我有钱了,我要大把大把的塞给爸爸妈妈,让老人家坐在钱堆上随便花;等我有时间了,带着爸爸妈妈,游完国内,游国外,让爸爸妈妈在有生之年潇洒个痛快!我说,那是不可能的,等待你把钱挣到手了,爸爸妈妈的牙还能啃得动青包米吗?等你有时间了,想带着爸爸妈妈去周游世界,他们还能上得去飞机吗?等你有……爸爸妈妈还……当我们静下心来好好的想一想时,对爸爸妈妈的孝心,其实不就是在我们平时的“滋润”中完成的吗?

  天地重孝孝当先,一个孝字全家安,为人需当孝父母。

  孝敬父母如敬天!

  你应该感到庆幸,你还有父母可以去孝顺!可是你并不珍惜!其实,我只是想,老人已年近八旬,究竟还能有多少个春秋?别让日后自己徒增遗憾,落泪以视悲哀! 常言道“为国尽忠,在家尽孝。”“孝尽父母的事情永远不能等”!孝心不是用钱能够得到全部表达的。他要那么多的钱干什么?他吃不了多少,穿衣也用不了多 少,更不是在这种时候你还自鸣得意的认为老人是欠了你的,甚至为此而和老人怄气!他所缺的应该是与儿孙其乐融融的相处!他们所缺的是在他难于动身时的一个 代步,在他口渴时的一杯茶水,在他寂寞时候的陪伴,儿女在在外能每周按时聚在一起,在他生病时的一次次问候……这些都是老人内心所渴望的!

  智 能手机对于年青人似乎已经人手一机了,而你每个月又有几次主动打电话给父母呢?视频电话也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你是否替父母想过,面对老式的数字手 机尚且可以应付,对于上了年纪的爸妈有谁能应付自如玩转智能手机?更别说让年迈的父母一手扶着老花眼镜,一手哆嗦地寻找着智能手机里的视频APP。

孝敬父母 把‘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

  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让他们感到欣慰,这就够了。我记得一篇感人的广告:一个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就是这样的一部广告时至今日,仍在热播,动人的原因,不是演员当红,而是它的感情动人心腑。很多人为其流泪,不止为了可爱的男孩,也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这样的事,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却又不愿去做。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儿行千里,母担忧。试问:“你们的感恩在哪里?”

孝敬父母 把‘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

  大宏实业以科技为生产力,以感恩为企业发展核心指导思想,厚积薄发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发展成福建省高新科技民营企业。不忘回馈社会,以感恩和关爱老人为主题研究开发的‘Time pad时间派’解决了长期离家在外无法与家人老人团聚和面对面交流的难题,且秉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开发出一键视频功能,无需对方等待和操作就可以随时与家人面对面视频。家里有 了它,父母再也不用一手摸着老花眼镜,一手哆嗦着寻找儿女的电话号码,让面对面交谈变得更简单,更亲切。有了它,常回家看看不再是一个愿望,不再是一个口 号。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养育情,让我们从关心父母的点滴做起,每天至少有三次半小时以上的视频通话,时时关心你的父母,让父母不再感觉你远在千里之外。此 外,‘TIME PAD时间派’的电子相册和电视盒功能可以有效的帮你陪伴和丰富你父母的精神文化生活;‘E带家居’可以有效的看保你的家人和财产。并且,2015年深圳高交会中,Time pad时间派’从参展的2000多项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深圳高交会最佳产品奖’成为福建省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

  感恩父母养育情“感恩”你知道这两个字怎么写却不能认识到它的真正含义?为了儿女,父母甘愿付出一切,父母对我们没什么要求: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有空常回家看看。而我们能做的,快过年了把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把孝心带回家,在工作和生活之余多视频,多关心年迈的父母。因为是他们给予了你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 

孝敬父母 把‘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

  彪悍的人生不是身价过亿、住洋房、开豪车、养一群小秘、包一些二奶。没有遗憾的人生才是彪悍的!!

  过年了,,,在外地上学或工作的我们把孝心带回家,把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出门在外有空就给父母视频,聊什么都行,让父母可以随时看到自己的儿女比送什么保健品都强。有了‘Timepad时间派’就可以随时回家。

  最后祝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