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飞:新浪家居未来将拓展到100个城市

icon 2015-12-31 13:46:22
icon 0

摘要:12月30日,新浪家居“在变革中重塑——2016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

编者按:2015年12月3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在变革中重塑”于上海隆重举行。在宏观经济放缓、行业竞争加剧、资本加剧渗入家居市场之际, 面对家居市场云谲波诡的情况,此次峰会设置了媒体“犀利”大拷问、行业“智库”大拷问、企业“集体”大拷问、业界“老兵”大拷问四个论坛环节,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在传统模式遭遇互联网思维的颠覆性冲击、资本流通加速之时,家居企业如何重塑格局;在家居企业与设计搭界、家居继承人们逐渐走上家居舞台之时,家居企业又该以怎样的方式探寻未来!    

  12月30日,新浪家居“在变革中重塑——2016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

  峰会伊始,乐居家居集团董事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做峰会致辞,以下是魏晓飞总经理在在峰会现场的致辞实录:

魏晓飞:新浪家居未来将拓展到100个城市

乐居家居集团董事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谢谢各位领导,谢谢各位来宾。感谢各位领导能够出席今天我们新浪家居在华东年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家居370名员工,对今天能够到来我们年会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

  这一年来很辛苦,这一年来行业也很热闹,这里我向大家汇报一下2015年新浪家居的工作成果。

  2015年3月份的时候,我们正式推出微博家居季,每次都有非常多的网友跟随我们与消费者不断互动、不断沟通。

  2015年9月份的时候,新浪家居正式成立了91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的服务。关于这点,一会儿我们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叶总和我们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老师都会跟大家作详细介绍。

  2015年10月,新浪家居正式推出新版PC平台、移动平台。我们在移动端看新闻、PC端看图的事情上做了一次深入的重新的梳理,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消费者,让行业人士可以很清晰的找多想要的东西。

  2015年12月,也就是这个月的月初,新浪家居正式对外宣布百城战略,我们会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当中开出100个直营城市。2016年,我们将会在18个直营城市首先迈出第一步。作为新浪家居来讲,这些年我们所有团队的付出,也在于所有在座各位的支持。我经常跟我们的团队讲,我们是家居行业的一分子,我们不仅仅是媒体人,我们更是家居行业当中愿意贡献微薄力量的一份成员。在这一点上,我们很骄傲成为家居行业的一分子,所以今天请允许我再次感谢所有到来的嘉宾,感谢您对新浪家居的支持和厚爱,希望2016年我们可以继续走得更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