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懒,那么送你一个惊喜

icon 2015-12-31 10:57:32
icon 0

摘要:距离2016年还剩一天,距离春节也仅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年末大家总是各种忙,各种趴,各种累……但是,即使再累,有一件事也是不能省略的——那就是“年底大扫除”。中国人讲究除旧迎新,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打扫的干干净净也是迎新年的一种传统。

  距离2016年还剩一天,距离春节也仅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年末大家总是各种忙,各种趴,各种累……但是,即使再累,有一件事也是不能省略的——那就是“年底大扫除”。中国人讲究除旧迎新,把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打扫的干干净净也是迎新年的一种传统。

  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会腾出一整天的时间专门来做这件事情,而现在的年轻人,基本很少有人会有这种“闲情逸致”了吧,要么马马虎虎走过程,要么就直接请人打扫。今天告诉你个好消息,好享家准备送个机器人帮你来一起打扫,你可愿意?那先让我们来认识认识这个勤劳能干的机器人吧——它就是“扫地机器人”。

如果你很懒,那么送你一个惊喜

  别看身材小,本领却不小。它有一个强大的“大脑指挥中心”,哪里脏了就会扫哪里,当然,你也可以给它下达命令,它会根据你的“指示”,认真的完成主人交代的任务,而这些,只需要轻轻的动一下你的手指。

  扫地机器人特别适合几下几种情况: 第一, 工作忙没时间打扫的人;第二家里养宠物,满地毛发的家庭;第三, 床底,沙发底下不易打扫的区域。如果你是懒人,没有比这个礼物更适合你的了吧?礼物不能白送,但是你可以凭借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来获取——来参加好享家“享受生活,享受家”摄影大赛吧,拍摄你心目中舒适、健康、智能,和谐的家居生活照片并发送给我们,即有机会获得这份大奖哦。

如果你很懒,那么送你一个惊喜

  除了扫地机器人,好享家还准备了其他可爱的奖品哦:

如果你很懒,那么送你一个惊喜

  大赛简介:

  1、 以“享受生活,享受家”为主题,可以融入一些舒适家居的元素,亦可以加入人物,表达享受舒适家居,享受美好生活的主题思想

  2、 征稿时间截止日期:2016年1月17日

  3、 投票评选时间:2016年1月20日至2016年1月31日

  4、 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6年2月上旬

  5、 大赛共设置3各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6、 参赛方式:将参赛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 minna.weng@hosjoy.com,或者关注好享家官方微信号(下方二维码),发送作品,请注明“好享家摄影大赛+姓名+手机号“,以便奖品发放。

  7、 参赛规则请浏览官网(http://www.hosjoy.com)或直接在好享家官方微信回复“摄影大赛”了解详情。

如果你很懒,那么送你一个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