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微信投保上线 出行保障随心享

icon 2016-01-05 15:09:04
icon 0

摘要: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背景下,省心便捷显得尤为重要,在购买保险产品方面也不例外,但跑腿奔波和漫长的审核时间使许多人望而却步。近日,从中荷人寿传来好消息,该公司的微信投保功能已正式上线,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完成。

  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背景下,省心便捷显得尤为重要,在购买保险产品方面也不例外,但跑腿奔波和漫长的审核时间使许多人望而却步。近日,从中荷人寿传来好消息,该公司的微信投保功能已正式上线,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完成。

  此次中荷人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爱”全面升级,操作界面更加方便流畅,上线的产品包括《中荷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简称TAI)及其三个简化版的1元保产品。作为一款专门为微信平台量身打造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计划,具有保险起止时间可选、责任及保额搭配灵活的特点。 

  客户可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荷人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爱”,点击左下角“轻松保”,即可跳转至投保页面。根据指引,选择所需的保障及额度,完整填写指定的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即可获得个人专属定制的出行保障。客户可以根据推送的教程下载电子保单。 

  此次微信投保功能上线不仅提高了中荷人寿的业务水平,同时也标志着产品营销方式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微信投保将增加更多险种,使流程更加完善,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轻松的服务。 

  关注中荷人寿微信服务号“微信•小爱”,了解更多服务功能,中荷人寿将以“微”客服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

中荷人寿微信投保上线  出行保障随心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