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专利技术再获奖 技术创新具里程碑意义

icon 2016-01-05 14:15:50
icon 0

摘要:近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带有锁合装置的地板”专利技术,自2011年先后在中国、美国获得发明专利权后,再次荣获第四届安徽省专利优秀奖的殊荣。

扬子地板专利技术再获奖 技术创新具里程碑意义

 近日,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公司自主研发的“带有锁合装置的地板”专利技术,自2011年先后在中国、美国获得发明专利权后,再次荣获第四届安徽省专利优秀奖的殊荣。

  该项专利技术主要针对中国地板企业被美国“地板锁扣技术337案”控侵犯“国外地板锁扣”专利技术产品,致使中国地板企业出口国际市场尤其欧美市场遭受国外地板锁扣专利技术壁垒的封杀,中国地板出口形势面临严重威胁这一现象而研发。该专利突破了欧洲锁扣技术所采用的斜插锁扣理念,首创“平行推入”锁扣,开创了全球地板锁扣技术发展新领域,也是地板锁扣技术领域的一次艺术革命。对于中国地板重新进入国际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详情可登陆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