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瓷砖胶荣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品牌

icon 2016-01-07 10:45:59
icon 0

摘要:近期,在由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和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携手开展的《跨世纪中国产品与品牌》评选中

  ‍近期,在由中国产品质量技术监督中心和全国优质品牌战略推广联合会携手开展的《跨世纪中国产品与品牌》评选中,郑州春晟装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普乐美品牌在众多评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以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荣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

普乐美瓷砖胶荣获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品牌

  记者获悉,瓷砖薄型化和吸水率降低的市场趋势对于建筑行业的瓷砖铺贴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得市场上瓷砖的粘贴辅料产品正从简单的水泥砂浆向 着更为专业的瓷砖胶方向发展,目前国内瓷砖胶的市场需求和份额不断增大,众多的瓷砖胶品牌不断涌现出来。合格的瓷砖胶可以充分改善施工的合宜性和初粘性, 增强粘结强度,让施工更加方便快捷。另外,好的产品具有抗冻、耐高温、耐候性、耐久性、耐水性的特点,并且使工程的综合造价低,在施工前后可以达到绿色环 保、安全无毒的要求,其充分适应了国家减排节能的号召,普乐美系列瓷砖胶品牌正是拥有以上的优点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从而赢得了“中国3•15消费者可 信赖品牌”的殊荣。

  记者还了解到,普乐美系列瓷砖胶由郑州春晟装饰新材料科技有 限公司推入市场后,公司一向重视品牌的推广与形象的树立,以大而精的长期发展路线为目标。在普乐美系列品牌推向市场一年多的时间里,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 良好的市场服务取得客户和行业同仁的认可。目前公司先后推出了瓷砖胶强力型、玻化砖专用型、石材专用型、马赛克专用型、文化石专用型、彩色填缝剂、彩色质感饰面砂浆、地面自流平砂浆、防水浆料缓凝型等十余种产品,充分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的市场需求。公司也于今年被评为质量、服务、诚信3A企业,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发展有目标,服务无止境。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春晟装饰新材将着重针对产品研发、售后服务做出不断优化,充分适应当前电商时代的发展趋势,将线上线下销售等领域做到全面,争取为客户和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我国的建筑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