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智能家居品牌 睿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6-01-07 14:59:51
icon 0

摘要: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另一个响彻全球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

  ‍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另一个响彻全球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这里的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逾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这里被国内很多企业视为“宣传神坛”,从早年的五粮液、格力,到近年的京东、聚美优品,“登上神坛”是企业迈向世界的重要步伐,承载着不少企业全球拓展的抱负与愿景。

  2015年12月23日—29日圣诞节期间,一则画面精美色彩绚丽的中文广告赫然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以极具冲击力的广告画面和创意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这则广告来自于一个中国的智能安全门品牌——睿祺,作为国内首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智能家居品牌,睿祺此番亮相向世界传达出民族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号。

第一家智能家居品牌 睿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首登“世界十字路口“展民族品牌风采

  睿祺此次登上纳斯达克大屏的广告画面可谓创意十足,充分展示了睿祺无锁孔智能安全门“让盗贼无从下手“,给居家生活带来十足的安全感的产品特性,如此新颖的画面足以引发路人对于品牌和产品的探究和猜想,完美的在”世界十字路口“展示了中国品牌的风采。

  事实上,自从2009年投入市场以来,睿祺无锁孔智能安全门凭借自主研发的智能开启、远程电话控制、自动录像、防撬自动报警等强大功能,受到国内消费市场的极大欢迎。2011年,睿祺作为中国国际安防博览会唯一指定防盗门品牌,在业内收获掌声和赞美;2012年,睿祺创始人兼董事长葛建平作客央视节目;2013年,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2014年,楷博科技睿祺TVC广告登陆央视、各大卫视;2015年,睿祺惊艳亮相于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时至今日,睿祺的市场扩张步伐马不停蹄,已经在全国拥有终端门店1000多家,每年的销售额破5亿元。

第一家智能家居品牌 睿祺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强势传播助推品牌更高更远发展

  在“全球化”进程越来越成为中国企业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当下,提升企业价值,增加品牌影响力,成为中国企业成长的必由之路。作为第一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智能家居品牌,睿祺可谓是开了民族品牌的先河,在国际舞台展现自我、向世界广而告之,此举也意味着睿祺的国际化战略全面提速。

  睿祺醒目的广告语以及新颖的广告画面,在纳斯达克大屏上全天候滚动播放,无疑将会使世界更加了解及接纳中国的智能安全门品牌,而借助于纳斯达克大屏的强势传播,睿祺的国际知名度以及品牌形象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品牌传播将至更高、更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