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木门技术教学基地—金宝艺•技术商学院开班啦

icon 2016-01-07 14:31:10
icon 0

摘要:自2016年1月6日起,原木门行业有了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唯一授牌的技术教学基地,位于厦门同安工业集中区的金宝艺·技术商学院,是目前唯一获得此殊荣的教学基地,对原木门行业技术提升、人才储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自2016年1月6日起,原木门行业有了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唯一授牌的技术教学基地,位于厦门同安工业集中区的金宝艺·技术商学院,是目前唯一获得此殊荣的教学基地,对原木门行业技术提升、人才储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中国原木门技术教学基地—金宝艺•技术商学院开班啦

2016年1月6日,金宝艺·技术商学院授牌仪式在金宝艺同安新工业园隆重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秘书长聂剑峰、河南门窗业协会秘书长董振、浙江省门窗业协会秘书长郑旭峰、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陕西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张金玺、湖北省木业协会秘书长柯晴川、辽宁省家具协会秘书长马金亮、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院长陈金大携第一期学员及导师团队亮相。张国林会长代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授予金宝艺·技术商学院“中国原木门技术教学基地”的荣誉称号。

实体企业办校的模式在原木门行业也是首创,金宝艺·技术商学院能获得此项荣誉,与金宝艺独家研发的技术体系有关,在自主研发的原木门专用设备升级到第三代后,不仅产能翻了番,更是形成了一套“更快、更好、更省”的原木门技术体系,制作一扇原木门只需要15分钟。通过技术革新和生产方式创新,使定制化与标准化在原木门生产行业完美结合。谈到创办学院的初衷,金宝艺·技术商学院院长陈金大说,“想通过教学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将先进的技术在行业推广,以同行普遍的技术提升来优化产业链,降低生产成本,有了品质和利润的保障,才会有更多的精力、物力去提升品牌,改进服务,做强做大。”

中国原木门技术教学基地—金宝艺•技术商学院开班啦


据悉,金宝艺·技术商学院还举行了场面盛大的木工圣祖鲁班祭祀大典,在原木门行业首次开展汉礼祭祀祖师爷的文化活动,号召行业同仁追奉先贤,不忘初心,誓将中华传统木作技艺在新时期发扬光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