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父母家务负担 春节送礼iRobot受追捧

icon 2016-01-08 15:42:34
icon 0

  近两年备受关注的扫地机器人,在春节这个送礼季当中异常火爆,自动扫地减轻家务负担,成为送礼给父母的热门选择。据悉,iRobot家用机器人天猫店近日访问量、收藏量以及销量明显上升,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其过硬的技术以及优异的口碑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与青睐。

  客服忙不停 iRobot年前迎来销售高峰

  “进入1月份以来,天猫上咨询的人数明显增多,客服部门压力很大,我们也已经增派了人手,确保服务好每一位顾客。”iRobot总代科云达公司电商部门负责人介绍。

  据悉,iRobot天猫店目前销量最好的是扫地机器人Roomba650,这也是iRobot近期主推的型号。和所有Roomba一样,650搭载着iAdapt人工智能专利系统,正是因为这套系统,iRobot的扫地机器人才如此聪明,可以完全脱离人工独立作业,适应复杂家居环境执行清扫任务。此外,Roomba扫地机器人使用非常简单,一键启动即可自己出发清扫,扫完或者即将没电时会自己返回充电座,十分适合上了年纪的父母。

减轻父母家务负担 春节送礼iRobot受追捧


  关于Roomba650春节期间销售火爆的原因,该负责人分析:“该型号具有定时预约功能,也就是消费者只要设定好一个时间,接下来一个星期只要到这个时间,扫地机器人就会自己出发清扫,无需再让人费心,这对老人来说实在很方便。”

  另外,Roomba650还带有虚拟墙、遥控器等配件,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扫地机器人。

  追求品质生活 国人消费趋于精致

  从过去几年的“收礼只收脑白金”,到近几年火爆的智能马桶盖、高端电饭煲以及扫地机器人,国人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消费也越来越“精致”,质量过硬,真正实用的产品成为市场优胜劣汰的赢家。

  iRobot诞生于1990年,早期主要为美国政府提供军用、科考、救灾机器人。创立的二十几年,iRobot一直以研制实用机器人为宗旨,2002年推出家用机器人以来,其全球销量已突破1400万台,成为“好用、实用、易用”的代言词。2012年,iRobot进入中国市场,销量连年翻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军工级别的家用消费产品。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地不断提高,诸如iRobot之类的优质品牌也将越来越受欢迎,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给父母,都能够实实在在的提高生活品质。

  目前,Roomba650在iRobot天猫旗舰店正火热促销当中,10元预定即可享受100元的返现,春节给父母准备礼物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505 9620 29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