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万峰石材经销商年会召开 向消费者品牌跨越

icon 2016-01-08 22:45:15
icon 0

摘要:  “去年花里逢君别,今年花开又一年。”1月8日,万峰石材总裁林志伟先生对着台下近四百个经销商感言。这是万峰石材2016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大会主题“万峰情爱无疆道至简”中的“情”勾起在场经销商共鸣。

  新浪家居报道

  “去年花里逢君别,今年花开又一年。”1月8日,万峰石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伟先生对着台下近四百个经销商感言。这是万峰石材2016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大会主题“万峰情爱无疆道至简”中的“情”勾起在场经销商共鸣。

2016年万峰石材经销商年会召开 向消费者品牌跨越万峰石材总经理林志伟先生对经销商致辞

  刚过去的2015年,对大部分建材家居企业来说都不好过,然而万峰石材还是实现了稳步增速。林志伟认为这一方面与经销商的支持密不可分,另一方面在于“道”的正确性。

  “大道至简”,万峰石材将其落实到消费者身上,产品、渠道、服务、品牌,归根结底是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林志伟透露,万峰石材2015年从四个方面出击,一是调整产品线,集中精力做畅销品;二是拓宽渠道,围绕高端家装市场,在全国建立稳定的渠道网络;三是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应用,改善消费终端的设计、服务、订单管理等方面体验,四是品牌推广,获得业内认可。

2016年万峰石材经销商年会召开 向消费者品牌跨越万峰石材营销总经理张洪斌先生阐释2016年规划

  万峰石材营销总经理张洪斌先生则明确提出,万峰石材正在从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型,这意味着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多方面的转型支持。

  实际上,2015年这一转型在营销上大肆进行。2015年7月起,万峰石材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阳光与爱”万峰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邀请了爱心大使亚洲小姐刘佩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绿色环保家居概念,呼吁人们关注并加入救助白血病儿童的行列。

  这份“大爱无疆”落实到消费者身上,则是激起对绿色环保家居的关注。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一系列活动将带给万峰石材更大的知名度,从行业内高知名度品牌,走向大众消费者都熟悉的品牌。

  目前,这一健康生态屋计划已在咸宁、茂名、松原三站举行,2016年将在全国更多城市落地。

2016年万峰石材经销商年会召开 向消费者品牌跨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