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即将新三板敲钟上市 家居大佬们都说了啥

icon 2016-01-08 21:19:20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顶固家居的上市之路备受业内关注

 新浪家居报道

  2个月前,顶固家居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的消息已刷爆了家居朋友圈。今天,这一热点事件迎来其最重大的“仪式”:顶固家居(股票代码833958)将于1月11日在北京敲钟。

顶固即将新三板敲钟上市  家居大佬们都说了啥

  作为家居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顶固家居的上市之路备受业内关注,更牵动着诸多蠢蠢欲动准备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的心。日前公布的顶固家居上市路演视频中,顶固形象代言人范冰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纷纷祝贺。

  “恭祝顶固新三板上市,祝顶固借助资本的力量,发展越来越好,勇创行业新高峰。”(张传喜)

  “顶固家居借力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式,凝聚各方力量,未来取得更好业绩。”(汪林朋)

  “随着融资渠道的打开,随着资本与技术的融合,顶固家居一定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未来。”(车建芳)

  这是祝贺语,也是浸淫家居行业多年的大佬们所预见的,即将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未来蓝图。

  资本市场的助力,毫无疑问将对顶固家居扩大产能、信息化改造、品牌提升、产业链优化整合等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定制家居企业索菲亚亦可以作为参考。公开资料显示,自2011年成功上市,索菲亚在大行业平淡的情况下,以超35%的年增速实现了从2010年的6亿营收飙升到2015年的23亿元。

  目前,拥有十四年历史的顶固家居具备国内领先的定制衣柜、生态门和精品五金生产制造能力,有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数十个国家。2013 年、2014 年和 2015 年 1-4 月,顶固家居营业收入分别为 3.89亿元、4.75亿元和 1.06亿元。(文/新浪家居 黎娟杏)

顶固即将新三板敲钟上市  家居大佬们都说了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