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叶秀友:相同的发展理念铸就世界级的净水品牌

icon 2016-01-13 12:47:45
icon 0

  “净水机应该是普及性产品,而不是奢侈性产品。净水机是民生产品,而不是暴利产品。”在1月9日举办的浙江沁园2016年营销年会上,沁园集团高级副总裁、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向记者表示。

  叶秀友向记者透露,沁园正致力于创新型的净水服务模式,目的是降低净水机的综合使用成本,将净水产品用户的使用成本控制在一天两元左右,确保80%以上的家庭用户都有经济能力购买和使用净水机,这一战略目标得到了沁园控股股东联合利华的大力支持。

沁园叶秀友:相同的发展理念铸就世界级的净水品牌

  沁园集团高级副总裁、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

  据悉,联合利华于2014年3月与净水行业龙头企业沁园集团达成战略性合作,成为沁园控股股东,双方共同致力打造于世界级的净水生产中心,让更多人用上高品质的净水产品以改善饮用水品质。其中,联合利华的优势在于先进的管理,而沁园集团的优势在于技术创新能力、市场洞察力、制造及分销优势,双方优势互补,在“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共同目标指引下,一年多来双方合作融洽,取得不俗业绩。

  在当天的沁园营销会议上,沁园宣布,2015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8.8%,销售额突破50亿元,继持续多年的国内市场第一后,再次跃升成为全球市场第一。在我国宏观经济由高速增长步入中低速增长、水处理产业产能过剩以及行业利润进一步受到挤压的不利形势下,沁园的逆市强势增长实属行业奇迹。

沁园叶秀友:相同的发展理念铸就世界级的净水品牌

  “中国制造业整体不景气,行业困境大家感同身受,但挑战也是机遇,在外部环境不利的形势下更能考验一家企业的内部运营水平,更易发现自己的不足与问题,更能激发大家的创新动力。“叶秀友表示,自沁园与联合利华合作以来,双方团队合作非常成功,真正达到了优势互补,联合利华为沁园的管理、创新等多方面都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望2016年,叶秀友表示,市场环境将更加艰难,整个净水行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对于沁园来说,未来的主要工作仍将是努力提升沁园产品、销售及服务的体验水平,进一步控制产品制造成本、服务成本和流通成本,加速净水产品的消费普及,推动净水产业理性发展。“品质大于品牌,价格回归价值,这将是净水行业发展的主基调。”叶秀友强调。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沁园与联合利华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沁园净水机的行业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向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目标坚定前行。在其2016年精细化管理、整合营销及全方位产品创新之下,将进一步推动整个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惠及更多大众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