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入户门产品推荐

icon 2016-01-12 17:53:18
icon 0

摘要:雅帝乐入户门产品推荐

  防盗门:

雅帝乐入户门产品推荐ZPTZ-0123

  雅帝乐钢制防盗门,门体采用德国高精度三维数字定位对接技术,无缝、无焊点。锁芯采用雅帝乐专利不锈钢页片式金点原子无敌锁芯,防技术开启性能强,配上定制的欧式豪华拉手,典雅的造型流露高雅的气质,非常适合具有古典元素的家庭装修风格。

  钢木门:

雅帝乐入户门产品推荐MOM-MS03-C2

  雅帝乐MOM-MS03-C2钢木装甲门,定位于顶级豪宅的高端产品。门扇木饰面及背板采用高端珍贵木材,运用古代原木对榫技术拼装而成,破译原木开裂的本质难题;内衬80mm厚甲级防盗结构,有效防止暴力开启;采用C级不锈钢叶片式金点原子锁,技术开锁300分钟以上。

  铝木门:

雅帝乐入户门产品推荐LOM-雅帝至尊

  雅帝乐钢木装甲门,正面采用铸铝板,背板选用原木,门芯配备甲级安全钢结构,将金属铸铝和原木相结合而打造,彰显出门的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锁具采用C级不锈钢叶片式金点原子锁,彻底解决传统锁芯互开率极高的弊病,有效防止技术性开启。

  铜门:

雅帝乐入户门产品推荐艾朗·唐韵

  艾朗·唐韵,是一款中式古典风格的铜门,采用全新德国LIGA精雕技术,图案整体效果与蚀刻相比更为均匀精细、层次分明、鲜活无比。铜板采用99.99%高纯度0.8-1.0mm紫铜板,内填充航空铝箔,抗高温1200℃以上,具有强大的抗冲击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