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出发 智变腾飞

icon 2016-01-14 11:02:44
icon 0

摘要: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把一年的开始看得极为重要。的确,好的开始总能让人饱含热情和动力的去迎接接下来一整年的机遇和挑战,奋斗过程中也浑身是劲。

  ——变色龙家居企业歌曲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把一年的开始看得极为重要。的确,好的开始总能让人饱含热情和动力的去迎接接下来一整年的机遇和挑战,奋斗过程中也浑身是劲。2015年的家具市场虽然仍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压力,但随着行业发展日趋成熟,家居行业也一步步迈向“而立之年”。许多家居企业已经在大环境下,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道,在新的一年他们势必再次整装待发,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2016全新出发 智变腾飞

  变色龙家居作为家居之林中屹立不倒的一员,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也顺势而为,但更重要的是在发展过程中还能够有所变化和创新。一年中,企业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触电,拍摄了大型的公益微电影《执念》;首届工厂直购会等等;除此,回归产品本身,变色龙家居还有许多新品也在去年推出,并且大卖,甚至出现卖断货的情况。而步入新的一年,借着“好的开始,好的兆头”吉言,变色龙家居也有了更高的发展要求,重新定义主题,“智变”的2016,就从一首企业之歌开始。

2016全新出发 智变腾飞

  变色龙家居企业歌曲有奖征集活动在2015年底就开始在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络上同步进行,这样全新的迎新年方式使变色龙家居和全国各地的网友们互动起来。变色龙负责人说:“活动开始后,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的投稿,不仅有来自四川的作品,更有来自东南西北各个省份的。刚刚迎来的2016年已过去近半个月,此次大型企业歌曲征集活动也圆满结束。我们收到了大家的投稿总数近200份,其中作词者比较多,作曲者稍微少一些,但是也不乏有心人不仅投来完整的词曲作品,还把自己的词曲作品演唱出来发给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也看到大家对变色龙家居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且很了解我们变色龙家居。”活动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效果,跟这个企业在大家心中树立起来的良好形象是分不开的,变色龙家居的文化积淀了二十一年,变色龙家居和所有人一起成长了二十一年,相信它的自身文化和魅力感染着大家,活动才能在这么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取得圆满,就像其中一个参赛者说的:“参加这个活动,我不只是奔着那3000元奖金。我热爱文学,热爱音乐文学创作,这次活动又给我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变色龙家居我是有一定了解的,很多年前我就买过变色龙家居的家具,这么多年的发展,也看到了变色龙家居不停地在发展和创新,我的词曲就是要讲述变色龙多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向大家展示变色龙人的精神。”

2016全新出发 智变腾飞

  变色龙家居的“智变”才刚刚开始,相信2016将是变色龙腾飞的一年。今年3月,变色龙家居商务年会将在成都隆重举办,今年的新品也将在会上悉数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