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精准出击 六十年一剑TVC花絮首曝光

icon 2016-01-18 09:50:19
icon 0

摘要:近日,业内盛传小天鹅在签约国家击剑队,疑似在2016体育年发力体育营销,布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

  近日,业内盛传小天鹅在签约国家击剑队,疑似在2016体育年发力体育营销,布局中国高端家电市场。而日前一组提前曝光的小天鹅最新TVC广告“六十年一剑”的片花和花絮中无疑坐实了这一消息。

小天鹅精准出击 六十年一剑TVC花絮首曝光

  从曝光的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TVC整体画面精致、优雅,国家击剑队员孙一文和沈晨率先登场,孙伟、许安琪、马剑飞、孙玉洁等一众击剑名将也紧接其后集团亮相。画面中队员一身白色剑服,左手环保护具,右手持剑,眼神专注齐向前方,演绎小天鹅革新洗衣行业技术的专注精神。

小天鹅精准出击 六十年一剑TVC花絮首曝光

  击剑运动作为贵族运动,除其优雅的动作外,其精准出击,专注一剑的运动精神,无疑与小天鹅全心全意、专业、专注、专诚的品牌理念相互融合。剑锋所到所向披靡的豪迈精神,狭路相逢智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在这条新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一方面作为女子重剑队主力队员的孙一文在本片中担当者重要角色,花絮中孙一文手持重剑,一身白色击剑服帅气亮相,作比赛时的一个击剑动作,加上拍摄现场白烟缭绕,灯光投射,各种环境因素丝毫不影响一文的出色发挥。简单的动作,就足以体现其运动的专注性及专业性,突显王者风范,非凡气度势不可挡。

小天鹅精准出击 六十年一剑TVC花絮首曝光

  值得一提,小天鹅同中国击剑队是继北京奥运赞助中国国家击剑队全力夺金之后,再次精准出击,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小天鹅全面携手国家击剑队共参奥运盛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健儿,全面助力国家击剑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备赛。

  作为一项 “精准”要求非常高的运动,击剑需要精准的判断、精准的力道、精准的部位,就连比赛的胜负,也往往取决于分毫之间。而在科技创新前,小天鹅对于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判断,在科技创新过程中对于创新工作的专注,以及对于产品品质的精准控制,也要求精准出击。“全心全意”、“六十年一剑”的共同追求,让小天鹅与国家击剑队再次因“剑”钟情。本次小天鹅与击剑队的再度合作,不仅是为中国奥运夺金贡献一份力量,也是小天鹅品牌理念的实现,更是企业应该实现的社会责任。

  在近期全行业发展缓慢的情况下,小天鹅依旧有实力有信心展开品牌提升,进行品牌积累。而这样的品牌积累,也将成为企业在新一轮快速增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从单纯赞助比赛,再到和队伍进行全面的体育营销结合,本次同中国击剑队的再度携手,更凸显了美的在体育营销上从战术到战略的全面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